close

我不否認,三隻狗兒子裡,我最愛的是JJ,因為牠很乖巧,隨時隨地安安靜靜依偎在我身邊,不管走到哪就跟到哪,連我去上個廁所,牠都守在門外等到我出來。 帶牠出門散步永遠不會離開我和Eddie三步以上,不會有外出失控爆衝的問題。同樣,個性使然,他在家從不亂吠叫,出門也不像其他公狗一樣到處挑釁撒尿佔地盤或想找其他狗幹架。

以為這種小媳婦個性是被狠打訓練出來的嗎?一點也不,除了幾次不乖在家裡撒尿被揍過之外,JJ 乖到 Eddie從來不須要特別擔心他,可以想像一隻體重破百磅的奶油拉不拉多犬靜靜的不具存在感的站在身旁,偶爾抬頭看看你送上一個傻呼呼惹人憐愛的微笑,真要叫人打從心裡愛上他。

今次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八週大,初來乍到原名叫Jack,後來叫著叫著就變成JJ

                                   身形體積都小Rud兩倍的JJ,誰也沒想到,兩年不到,已經是家裡最高最壯的狗。

   
      JJ可愛指數爆表的嫩照,八週大的JJ整天就是睡和吃。
          看到牠的大腳掌沒?Eddie說傻B JJ小時候走路總是讓自己的腳掌給絆倒,自己嚇個半死以為有人推他,愣在原地動也不敢動。
                         巴掌臉小帥哥JJ,當時臉還沒有Eddie的手大,現在Eddie要用兩隻手掌才能將牠的頭環繞起來。
                                     五歲的Tristan和八週大的JJ,JJ事實上是Tristan媽咪買給他的生日禮物


                             兩歲的豆豆:"嘿!新來的,一起玩嘛。我們來玩騎馬。不要跑啊,很好玩的,我示範騎給你看。"

 豆豆:"不然玩撿球好了。我丟你去撿回來。"
兩歲的豆豆和八週大的JJ一直是最好的朋友,(豆豆想終於找到一個和我體型一樣大 的傢伙)三年後,JJ是牠的五倍大,體型差距大的兩隻狗朋友還是能夠玩得很瘋。
有baby blue eyes的JJ到家的第一個窩是鋪了厚厚毛巾的洗衣籃,每晚,Eddie會連籃帶狗放在床上陪怕黑怕生的新成員JJ度過剛來的第一個禮拜。一週後,JJ體積瞬間吹氣大了一倍,原本剛好的洗衣籃再也裝不下牠,只好在地上鋪塊軟墊子成牠的新床。
JJ真的很小,我不敢相信,牠曾經這麼小過,要不是看到照片,我還以為牠打從娘胎出來就大的像坦克一樣。現在的牠比Rudy還大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