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以發佈特輯來慶祝JJ寶貝的三歲生日。

今年二月十四號三喜臨門,過年,情人節,JJ生日。

JJ是家裡最年輕的狗, 純種的拉不拉多犬,重約一百磅(大約45公斤上下),身長120CM,高:不詳(從來也不肯乖乖站好讓我量)。JJ當初是E先生姪子欽點的狗,想先暫時養 在有巨大後院E先生家,順便做好狗狗該有的訓練。哪知道這一待就是三個年頭。明天就要歡慶牠的三歲生日。

JJ是情人節出生的狗寶寶,個性 無法理解的膽小,一點小小的聲音都可以把牠嚇的趴在地上直發抖,和牠巨大的身體完全不搭嘎,據說牠的爸爸有近110磅的重量,E先生推斷,JJ也很有可能 長到類似的身材,因為JJ前兩年光長身高和長度就不見牠的肩膀有寬闊的跡象,身體還屬於細長苗條型,E先生說,像這樣的大狗大概會長到三歲半才會停止生 長,肩膀也會像Rudy那樣又壯又寬。

就要三歲的JJ事實上還覺得自己是puppy,完全沒意識到牠的尾巴又長又硬,我第一次知 道原來給狗的尾巴甩到原來是可以這麼痛,第一次看見興奮的JJ奔跑過來,尾巴可以把桌上的東西全掃到地上去。在潛意識中,又或許,JJ真的覺得自己還是一 隻小小狗,常常忍不住尿,一不小心就在家裡撒了一大泡,惹得E先生火冒三丈。明天就是牠三歲生日,今天一早,原以為牠乖乖的依偎在腳旁,眼睛餘光瞄到牠心 虛的往客廳移動,心裡沒多想,一個轉身,哇!!!!好大的一灘水在地上,JJ又偷尿尿了,半個小時前不是才去過嗎?怎麼才喝幾口水就可以尿出一個小池塘。 JJ你的喉嚨是直通尿道連膀胱都省略了嗎?

拿著抹布趕緊毀屍滅跡,省得JJ討來一頓毒打。

自 以為是BABY的JJ,行為就像是真的puppy一樣,嫉妒心很強,很喜歡爭寵,最擅長的是撒嬌。最讓人討厭的是總是沒辦法忍尿,有時候十分鐘內在沒有喝 一滴水的情況下可以連續上廁所兩次。只要看見Rudy或是Dou Dou 想要靠近他心愛的拔巴麻麻,他會衝過來,利用龐大身驅的優勢硬是把另一隻狗給擠飛出去。想發脾氣教訓牠也不行,在牠搶到好位子後會睜著兩顆深褐色大眼睛, 咧嘴傻笑,尾巴狂擺要你給牠摸摸頭。

家裡三隻狗狗是我和E 先生的寶貝,牠們不是什麼冠軍名犬或優秀皇家血統,可是卻是實實在在為我和E先生兩個人的小家庭增添許多歡樂的氣氛。不是人人都愛狗這我理解,但是因為不 喜歡狗不習慣有狗在身邊就做出虐狗的行為實在令人髮指。

唉!我又抱怨一次,因為我實在是太生氣E先生有一個現在都不願意聯絡的"朋友F" 要求他在她造訪時把三隻狗狗在冬天寒冷時分24/7關在沒有暖氣的地下室。那就像要一個人赤裸只穿一件及腳踝的貂皮大衣,不準穿襪子鞋子,然後關在零下十 度C的冰庫裡。會有人說:"唉呀!有貂皮大衣哪會怕冷,多待幾天有什麼關係"嗎?大狗有厚毛,但是小狗的毛卻是短得可憐,常常就連在有暖氣的樓上牠都會經 常冷的直發抖,更不用說要關在沒有陽光沒有暖氣的地下室。你們說,聽到這種事不心疼不生氣嗎?

以上。

最後,祝JJ生日快樂,麻麻明天回家就幫你準備禮物。希望你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不要在家裡隨便拉尿"。

喜歡撒嬌的JJ。



左下圖是家裡的三隻寶貝,中間是JJ,右邊是Dou dou,左邊是Rudy。 下面是JJ坐在浴室門前,E先生攝影。




Happy Birthday, JJ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