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ver3  
Popover就是要這樣外脆內軟、從杯子長得高高大大,而不是扁塌的杯子蛋糕。好的食譜帶你上天堂,壞的食譜瘦荷包又餓肚子。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1415_key_art_kitchen_nightmares.jpg    
會去Park's Edge吃飯完全是衝著看了英國大廚Gordon Ramsay的廚房惡夢影集Kitchen Nightmares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前許下的目標已經一一排好計劃,因為太了解自己只適合爆發力強的短跑,長跑往往跑到一半就被路旁的烤玉米招魂過去,然後不知不覺吃完整條夜市,一回神又到了年底總檢討才跳腳一切都是烤玉米的錯!貴鬆鬆的鋼管舞課和教練課都刷卡買下去,至少兩三個月的時間肯定綁著動不了,不去就了錢虧大是很好的催油劑。預定要種植的種子也陸續集合完畢,在流浪動物之家的訓練也完成可以正式當狗奴才開始;唯一美中不足是toastmaster的時間表過了一年就換成卡不進去年就規劃好、和其他課程起衝突的日子。既然如此,不如先擱在一旁等找到適合的再加入。

2014年的計劃,就算不適合長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也要快走完它!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294  
喬治亞今年的天氣很不景氣,先是下雨下個不停,涼爽有佳、濕度很超過的夏天,平均溫度大約在八十度上下,這和去年又破紀錄高溫104度比起來,今年的夏天幸福中帶點心酸,氣溫那麼優,天氣卻那麼差,哪兒也去不成。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九把刀,再聽到他名字之前,我聽到的是更多他的怪異事蹟。

  • 參雜不願意和先入為主的的印象,九把刀早早就被我劃入只想搏新聞版面、不事正經生產、自以為是的憤青,還是那種像日月明邪教會蠱惑小憤青的千年老憤青,總之,在我的有色眼鏡裡,他就不是什麼正常人。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732588-happy-new-year-2014-message-over-black-background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見鬼就要先說說幾週前我用Netflix看咒怨美國版二三集。聽說日本版很可怕,會嚇到你晚上不敢起床去小解,就算閉著眼在黑暗中摸去廁所,眼睛也不敢亂瞄,速戰速決。日本人就是在小事上喜歡鑽牛角尖,色情片粗分變態版和正常版,每一版再細分更多細目,一種行業服務百樣人,真是好樣的日本人。美國版的看起來就和藹可親許多,走美式腦殘恐怖路線,兩部片印像最深刻的就是一個接一個被鬼咒然後變身成頂著大濃妝的軟骨爬蟲類,爬向下一個受害者。

不知道是受到鬼片的影響,還是上了SRT後和靈魂容易搭得上線,又或是我參考通靈人妻建議的煮好飯請地基主先吃飯這小舉動,某個深夜阿飄就站在我床邊。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健身教練上了一週三天,總共六週的課。內容涵蓋重量訓練、有氧運動、TABATA、HIIT。想健身是因為想瘦,一開始我常跟著youtube上面亂跳一通,因為個性太急躁,喜歡今日跳,明日看到結果這種快速心法,想當然這種事是癡人說夢話,結果常常是越跳越沒力,鄭多燕也只跳了兩週半就放棄,因為除了肌肉比較有力外,身材外型看不出有什麼太令我驚豔的變化。年紀越大越了解自己,健身房這種玩意一點都不適合我,一個人傻傻的在跑步機上跑步或是騎飛輪常常讓我有種流落異鄉的心酸感,尤其放眼過去胖子和皮鬆肉垮人佔大多數,剩下的瘦子不帥又或是禿頭,看性感美麗的鄭多燕舞群還激勵我一些。

後來誤打誤撞找到一個海軍陸戰隊退役的女教練,教練經歷很豐富人也很友善。最讓我驚嘆的是她是三個孩子的媽,其中兩個還是雙胞胎,身材還是緊實有致,零小腹屁股還很大而且生完雙胞胎居然沒有妊娠紋,雖然會不會長妊娠紋和遺傳及體質有關,但是我相信,常做高強度運動、肌肉發達有彈性也可以避免妊娠紋發生。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283.JPG  
買菜回家的路上誤打誤撞發現的韓國人開的日本拉麵館。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