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 won-1

沒小孩的夫婦週日最常做的事就是到處吃吃喝喝,遊山玩水,盡情享受兩人不被打擾的世界。

在喬治亞州,讓我心動的餐廳不多,一來我們畢竟還是領人薪水過日子,左肩揹房貸,右肩扛車貸的苦情薪水族,價格稍微高一點的餐廳除了生日這種大節日才敢踏進去點一客本店最特價餐外。二來,百匯重度擁護者Eddie十次有五次帶我去的餐廳一定都是吃到飽式。每次進到buffet,我只要十分鐘就能夠把自己填飽,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我只能傻坐在Eddie對面,目瞪口呆看他一盤接一盤通通掃下肚,還不忘抽空指使我再幫他多拿幾盤愛吃的菜。


有鑑於前幾次Eddie注意到我吃百匯都隨便塞兩口就再也不肯動筷子。這週末,應我想吃烤肉的要求他挑了這家韓國烤肉自助餐,週末菜色全出,一個人的單價比平日稍為高一點,不過以自助餐百匯來說的話,是很令人滿意的價錢,我們兩個人叫了一罐麒麟啤酒之後再加稅也才美金$42.24,其實最大的敗筆是我們叫的啤酒一罐要近八塊美金,整個很有被搶的fu。

取食區分三邊,一處是熟食,熟食的另一邊是生食,緊連著生食後面的是各式各樣的韓式泡菜、小黃瓜、涼拌豆芽、豆皮、海帶。後面還有一飯兩湯給吃不飽的客人盡情取用。熟食區就是普通你可以想像得到的華人菜色,像是炒飯炒麵、烤棒棒腿、小巧可愛的壽司。總之,來Cho Won吃自助餐,就不要吃太多澱粉類的東西把肚子撐飽。重點是要盡情的吃他們特製醬料醃的雞牛豬肉和海鮮。雞肉有三種,牛肉有四種不同部位可以選,豬肉也有三種,海鮮類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就沒注意太多。

拿好自己愛吃的肉類,廚房會有店員提出來一鐵盒燒得發紅的煤炭放進中間碳烤爐再蓋上鐵蓋。外場的服務生會過來幫你把所有的生肉全部擺上去烤,快熟的時候,她會把長肉片剪成一口吃的大小,千萬不要忘記一定要夾許多洋蔥和大蒜,把幾片肉沾上韓國辣醬,配上洋蔥和墨西哥辣椒片或大蒜,最後再裹上生菜,一口咬下去,烤得微生不熟的洋蔥有半甜半辣的刺激口味,新鮮的生菜把原本肉的油膩蓋過,吃進口裡只餘肉的香鮮嫩。

我很愛吃這家韓國烤肉,再加上我又是烤肉控,任何東西用烤得,我一定可以吞下比平常食量還要多三倍的份量。這次,像下面左上圖那樣擺滿滿的肉,我一個人就吃了四大盤,還不包括Eddie他自己解決的另外四大盤。是真的很好吃哪!

吃到胃飽肚凸滿到喉嚨的程度時,最後一定要來一碗他們的肉桂薑水,說是肉桂薑水但是卻是勉勉強強才能稍微嚐出薑味,甜甜的肉桂薑汁沁涼入口,ㄏㄚˋ~~,又可以再來一盤碳烤牛肉。

我很不愛吃百匯自助餐,因為吃不多,去了都覺得浪費錢,但是Cho Won真的很好吃,是當地很平價的餐廳,如果是平日去的話,兩個人不額外點飲料,大概$20再多一點就可以搞定。不要像我們這樣傻大頭,呆呆的點一罐超商只賣三塊錢在這裡卻要付近八塊的酒。撇開飲料不談,Cho Won,大推啦!

 

pagea.jpg



arrow
arrow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