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三隻狗少爺寶貝,日子過得忙碌充實又不失樂趣。

一天,連拖帶拉把三隻狗哄騙出門(事實上難搞的只有JJ)去郊遊兼曬太陽,路上隨處都有趁著午後想要偷點夏日涼爽夕陽的寵物飼主二人組。叫得出名的和叫不出名的,各式各樣的顏色,大中小各種體型都有。

Eddie在看到一隻茶杯大小(tea cup size)的瑪爾濟思後就瘋狂的和牠陷入熱戀,把自家三隻狗的繩子纏在我身上,自顧自地蹲在地上咕嘰咕嘰逗弄眼前一小團白雪似鬆毛、七公分腿長的小毛球,他第一眼就愛上牠了。


但是家裡已經有兩大一中三條狗,再來一隻,我真的無法想像那種畫面,去走狗要一個人牽兩隻狗,每次出門神經好緊繃就怕隨便哪一隻突然興奮爆衝,拉都拉不住。尤其有上過社交課程熱情如火的Rudy看到鄰居的狗,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衝上去再說,受到鼓譟的豆豆也不分青紅皂白一鼓腦的往前衝,JJ卻腿軟癱在地上不肯再往前一步。最後朋友做不成,那隻狗卻被嚇得抱頭鼠竄。

每次都上演同樣的戲碼。


maltese-puppies.jpg


再多一隻狗,我怕我們家會成為社區的全民公敵!

想要再養一隻小小狗的願望在Eddie心中一點一滴成型,每天收到他email給我可愛得要滴出水來的狗寶寶照片,好一招動之以情!

我問他瑪爾濟思是長毛狗,要定時洗加剪,不然毛是可以長到搖身一變成拖把,更不可能像JJ一樣三年不洗澡還有淡淡體香味、指甲從不剪卻短而有型,這些都要你自己來的,你還願意嗎?

他帶著笑的眼透露渴望,毫不猶豫點點頭!


唉,好吧!

再來一隻狗吧


就是這張狗照片擊潰我最後一絲理智

MaltesePuppy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