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8  
昏暗燈光中手機版餐廳內部
在亞特蘭大拜訪過的牛排餐廳中,最讓我驚豔和念念不忘的就屬在Buckhead裡的Bone's 餐廳。撇開復古但又處處小驚喜不斷的室內設計不談,Bones在我用餐經驗中要算是拔得頭籌。

最棒的經驗來自一塊十公分高的冰淇淋巧克力蛋糕。

IMG_0438  
餐廳外觀。

餐廳位在Buckhead北邊一點,內部裝潢很舒適,外觀看起來倒是不相襯的不起眼,屬於開在路上一個不注意就會開過去遠遠拋在後頭。
IMG_0368.JPG IMG_0367.JPG         
前菜我們點了蟹肉開胃菜Jumbo Lump Crabmeat Cocktail、奶油松露馬鈴薯泥 Truffle Butter Mashed Potatoes和沒有中國菜口味的炒波菜,還不包括預先上桌的一籃麵包。本來嘛,依照我之前的經驗,想說前菜、開胃菜在這種高檔餐廳肯定除了坑人的貴之外,份量大概也是小的讓我覺得花錢花得很心痛。總之在踏入類似的店家時,我心中早已預設好的故事是:這該不會又是一家貴又只吃氣氛的牛排店。

直到前菜一一端上桌,我以老娘吃粗飽的眼光掃過幾盤前菜,這吃下去都撐到明天了,主菜別上直接打包帶走。

IMG_0389.JPG  
Jumbo Lump Crabmeat Cocktail 蟹肉開胃前菜。這道是以冷盤形式,兩種沾醬:法式remoulade 和蟹肉/海鮮專用的cocktail醬。我不喜歡類似塔塔醬的remoulade,私心覺得吃海鮮和cocktail醬還是最搭。

IMG_0393.JPG  
龍蝦濃湯Bones Lobster Bisque。我是不吃海鮮的,怕的就是全副海鮮擺在我眼前的驚悚和濃濃的海腥味。但是這道龍蝦湯把腥味處理得恰到好處,保留海鮮的鮮又沒有讓我倒胃的腥。

IMG_0372.JPG  
穿著衣服出場的麵包,滋味、口感和溫度很討好客人

IMG_0406.JPG  
松露奶油馬鈴薯泥,好!吃!。不油不膩,奶油味很香甜卻沒有搶了主角馬鈴薯泥的味道。我不想矯情的說松露味道好特別,因為我從來沒吃過松露,所以無從得知名貴松露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唯一吃過和松露沾上邊的只有在costco買的廉價松露巧克力,後來才知道裡面原來沒有松露,哈哈哈
炒波菜  
噹噹~好吃的新鮮炒波菜。口感完全不輸中菜式反而有美式風味,最大的特點是吃完波菜不澀口。這道菜也是在牛排館比有的基本班底,通常有兩種口味供客人選擇。一種就是我必點的sauteed spinach炒波菜,另一種是奶油波菜。但是自從去吃了茹絲葵被他們超難吃的奶油波菜上了一堂震撼教育後,奶油波菜就成了我牛排店的黑名單第一名。
IMG_0405.JPG  
8 oz 菲力。在喬治亞吃過的牛排店中,Bone's的牛排品質在我心目中絕對是一等一、無可取代,偶爾襲上心頭時口水還會喳喳作響。像電影裡說,「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要是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那樣好吃。
IMG_0410.JPG  七分熟剛剛好
IMG_0404.JPG  
腰內肉羊排,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不過大叔是讚不絕口。想來下次再來時,說不定還是會重溫這道菜色。
 IMG_0417.JPG 
我一直認為在餐廳煩忙應付客人到脾氣火大然後發洩在客人身上的服務生面目可憎,遇上時,心情好的話就當遇上瘋子一笑置之,小費一塊也不留;心情不好時,在心中咒他個千萬遍,回家後還會打客服專線客訴服務員,扁了荷包又賠上自己心情。但是遇上體貼細心的服務生時,不止替餐點加分,好心情還能延續好長一段時間。像這次,我在生日時到Bone's 吃晚餐,打電話預約時也沒特別交代是慶祝生日。點菜時,就只是順口提了一句今天我生日,服務生隨即在我們桌上撒一大把生日快樂的各色亮片,又端上這一盤十公分高香濃冰淇淋巧克力蛋糕請我們吃。
往往在不期待的心情下收到的禮物才是大驚喜。這是我被Bone's以一塊蛋糕收買的美好記憶,也是目前唯一一間在喬治亞我願意100%推薦親朋好友如果要吃牛排一定要去的口袋名單。

高品質餐點、超水準服務和復古又舒適的用餐環境已經來到90分,再來就是在我心目中很重要的,一家餐廳如何對待洗手間的態度
IMG_0402.JPG  
這是Bone's的洗手間,如果不看旁邊的百頁推門,我還以為這是一間臥室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百頁推門很給我馬廄的感覺
廁所看起來都這麼催人擺張床睡上了,滿分全拿了也不為過。
IMG_0429.JPG IMG_0430.JPG IMG_0431.JPG  餐廳內拿來當成裝飾、曾來用過餐的名人卡通畫像
 

 IMG_0435.JPG  
最後來一張掛在店門口的Zagat評比,Zagat是非常有威望的的餐廳評比指南。依照四個大方向給予評分:餐點品質、內部裝潢設置、服務和花費,滿分三十分,Bone's在餐點品質和服務這兩樣上都拿了將近滿分的28分。在名單上面除了這次吃的Bone's外,我也試過芝加哥的Morton's,兩造相比還是Bone's 大大勝,不管是服務還是餐點品質真的就是近乎完美!

 

Bone's Restaurant
餐點滿意度:★★★★★
甜點滿意度:★★★★★

回鍋率:★★★★★
推薦度:★★★★★

 

 

 

 

arrow
arrow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