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做事都是虎頭蛇尾、雷聲大雨點小。跟著起鬨喊最大聲衝最前面的就是我,最快臨陣脫逃閃得不見人影的也是我。說穿了就是愛湊熱鬧,喜歡人多好玩的地方,就算和網友隔著八千里路雲和月,在螢幕後面我也可以自嗨到整晚失眠。

有句我一直珍藏的好話:The way you do anything is the way you do everything.(你做任何事的態度就是你做全部事情的態度),而人生是由自己的態度來決定左右和生命高低。我很清楚自己常搖著遠大美好目標旗幟到頭來卻一事無成的個性,原因在於每天定時重覆做同樣一件事深感不耐煩和厭倦,尤其又是機械式的重覆做某些特定動作。

擺明就是貪求新鮮刺激和多樣化,這可以推給都是星座惹的禍嗎?

寫網誌也一樣,雖然是流水帳形態,即便我搞話但是卻沒有自言自語還把自己說的話記下來的習慣,統整能力也有待磨練,寫文章少了行雲流水,想隨便交待幾句話感覺又那麼不當一回事,持續四天運動已是可喜可賀好有運動家精神,每天發網誌我都覺得自己好文青了。

send_thumbnail.asp.jpg  

運動心得報告
連著三天發功運內力將丹田氣逼到手掌使勁敲膽經的成果是,這幾天睡得很香很甜又很熟,夜夜陶醉於清唱男高音歌劇的大叔難得枕邊人沒有在旁鼓掌叫安可。九點躺平九點兩刻睡著到隔天早晨八點瞌睡蟲還在交配繁衍綿綿不絕蟲子蟲孫,欠睡眠常數羊的兄弟姐妹們請來信,這邊有瞌睡蟲跳樓大放送,沒有睡眠問題的也可以來信詢問,保證一隻就有效,還會自行無性繁殖,進貨一隻,終身受用。而且而且,我家自產的瞌睡蟲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還附有精美包裝,不用問直接額外送一個美麗小紙袋裝便當用喔(食指戳臉)。

第三天睡了十一個小時還是很想睡,食慾大開不餓也吃了一條牛那樣旺盛,睡眠不足果然是發胖的兇手,大叔就是證人,包大人你行行好直接把它拖出去斬了吧。

撐到下午受不了昏倒在沙發上小睡三十分鐘,人家說午睡十分鐘勝過晚上六小時,一覺醒來整個人馬力充足不用裝電池也可以跳一整天,然後,晚上....就睡不著了.......

翻來覆去兼練習了五分鐘呼吸大法,終於趕在十點半前入夢去。一到清晨四點,大叔的男高音準時開唱,當歌聲響起,枕邊人只想發火砍人。呵癢拉頭髮摸屁股試圖和大叔聊天,包著蜜糖的愛的摸摸打的就是我沒得睡你也別想睡的邪惡禍心。

誰知大叔是入定老僧樹搖山動我不動,萬物皆由我心起,心~靜~自~然~睡得好。( 凸=_= 凸 )

下午把瞌睡蟲配額用光的本胎胎,清晨四點半起床綁好頭巾挽起袖子,砍柴升火暖灶為相公準備愛的早點。今天早餐吃的很豐盛,喝小米粥、炒一大盤台灣油菜、香脆乾炒海帶絲、五種他愛吃的醬菜和一大尾煎醋溜素魚。粥呢,因為大叔不愛喝熱粥,所以先盛到碗裡細心吹涼。煮的都是他愛吃的菜,還怕他吃不飽不斷給他夾菜添飯呢(啾咪),吃飽後再上500CC芒果冰砂當甜點,晚一點還要做豆花當餐間點心。

啃!把我吵醒不能睡,林北就煮高熱量飲食肥死你,凸!

今天的敲膽經要增加到一邊兩百下,希望寒氣可以從我大腿快快散去還我美麗雙腿。從上上週運動以來,大腿和腰已經有明顯緊縮和曲線出來,不過下腹部的仰臥起坐因為子宮疼痛最後還是決定暫停,看看下週情況如果有轉好,再恢復一天二十下漸進開始,聽身體的訊號還是很重要的。

就醬,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