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講到今年,再從年前講到年後,年都過了,也不知羞恥混在一群弟妹中跟著伸手拿了紅包,是該把健康債還一還的時候了,明天要開始進行想了好久卻一直沒勇氣做的排膽結石。參考書目: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我從回到台灣後狂發的深層粉刺、左臉頰淡淡的肝斑、長久以來有手腳冰冷和黑眼圈問題,深深覺得,再不做排膽結石,說不定我就不久於人世了(誤),這樣我會很不甘心,人家美好的人生才剛開始,而且我已經領了號碼牌要和基奴李維一夜情,雖然說這輩子不知道能不能輪到我,但是活●著●總●是●有●希●望 

【第一到五天】
前五天很容易,每天喝1000CC的有機蘋果汁和每日必喝的八大杯水。

注意事項
用餐當頭、用餐前後兩小時和晚上時不要喝蘋果汁。換句話說,如果中午十二點吃飯,從十點到下午兩點這中間除了水之外就不要喝蘋果汁。避免一切冷的或涼的食物和飲料、動物性來源的食物和乳製品、油炸物。除非必要,做淨化的這七天,不要服用任何藥物、維他命或是營養品。如果可以,做一下大腸水療,確保在開始時結腸是乾淨的,醫院好像有提供這種服務,但是我實在是太膽小,光是要做這個排石療法就扭扭捏捏考慮了大半年,真要下定決心做大腸水療可能還需要做心理建設個三五年,不過,幸好還有用瀉鹽的替代方案,我看這次就取巧做瀉鹽方案。

下次學乖了,做排石的前一週一定要去包肥吃到飽,這週就吃齋唸佛吧。

【第六天】
一早起床請已吞江河的氣勢把1000CC蘋果汁灌完,喝完這罐熱量近五百卡的蘋果汁還覺得餓的話,可以吃一些溫熱的早餐,不能吃堅果和優格還有其他動物來源製品。午餐只能吃水煮或蒸的蔬菜類加白飯,

注意事項
書上說把這一些東西混在一起煮,可我心中很疑惑,為什麼歪國人總是要把好好的一頓飯搞成像ㄆㄨㄣ一樣,把所有的菜攪和在一起,又不是要捏土,還來這招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雖然說吃進去拉出來都是一樣的道理,可總不會有人把麥香雞飽浸在可樂裡當成在吃Oreo巧克力吧。

下午一點半後除了水,啥都別吃別喝。

晚上六點和八點時,各喝下一份250cc的瀉鹽水。
九點四十五分,喝下先前準備已均勻搖晃過的200cc粉紅色、不含果肉的葡萄柚汁、及125cc的冷壓初榨橄欖油。晚上十點前搞定這個項目,唉,不過光是看到要吞油就覺得胃癢癢的想吐,書上建議,暫停呼吸,用吸管喝來避開味蕾。喝完後,馬上躺下,頭要高於肚子。(<----看起來一定會吐的樣子)


【第七天】

起個大早,換上妳最豪華衣服,以朝聖莊重的心情向西方行三跪拜禮(毆),然後....

在六點半和八點半各喝下一份250cc的瀉鹽水,之後,請保持身體直立,和地表呈九十度直角。這之間就是等著烙賽的來臨,如果會餓,吃些不涼不冰的水果或喝果汁,不過是說,喝了這麼多天的蘋果汁後,誰還會想要喝果汁啊。靠近中午時可以開始吃一些輕淡的食物。完成後的第八到十天也請盡可能吃些清淡的食物。

注意事項
書上說,今天就是驗收成果的日子,七天咻一下就過了,不過鄙人我實在很焦慮,究竟要不要趴在馬桶前和我的黃金小姐打照面撈出膽結石拍照,光是為了這件事就讓我吃不好睡不好想了一個下午,結果還是沒有結論,白白浪費我的下午茶和午睡時間,撈石頭事小,但是石頭長得不秀氣不漂亮,那我苦心經營的形象馬上就變成在馬桶裡浮載扶沉的便便一樣讓人看了就想皺眉頭,像我媽說的,咬牙奮力生出來時卻只想別開臉說:「這麼醜,這甘我生的?有抱錯無?」,屆時茅廁裡只會有我孤家寡人一枚,想設計賴給我弟弟都有問題(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