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第五天

前五天只要在飯前飯後兩小時、下午五點前喝光1000CC有機蘋果汁就好,飲食全素,避免動物性食物來源,所以我整週沒吃蛋奶製品食物,幸好我不是像大叔一樣人生無蛋而不歡,唯一有點掙扎的是在第五天下午,我老爹傳簡訊給我邀我一起去吃火鍋吃到飽讓我有點想放下一切衝過去,但是理智阻止我,療程重來事小、一罐180元的蘋果汁喝了五天傷荷包事大。雖說如此,我還是跟火鍋店訂了下週三的位置,貪吃的原罪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開不得開不得。

症頭:喝蘋果汁的第五天,腸子不斷的蠕動、肚子不停的咕嚕咕嚕叫想排氣,可是我身處公共場所,如果暢快的排出來肯定會遭人家白眼說一個女孩子好手好腳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幹出這種事,所以整天只要有屁意我就不停的走來走去找個隱密的角落假裝研究牆壁掛畫或是樹葉上的小瓢蟲然後趁四下無人時,輕巧的放生身體裡的野獸,這時候特別感謝政府沒有公共場合禁止放屁這個條文來著,不然我肯定要被五花大榜丟到籠子去。

困難度:★☆☆☆☆

     第六天

中午前喝光一罐熱量近五百卡的有機蘋果汁,書上說如果還覺得餓的話可以吃一些無糖的燕麥片,可是我又不是小鳥來的,吃燕麥片只能安慰我的八豆不能安慰我的靈魂,所以我就意思意思吃了半塊昨天去58oC麵包店買的麻花甜甜圈。結果中午不到已經餓到可以一次吃兩個便當那種餓,但是書上說只能吃蒸的或煮的菜加一點白米和岩鹽,可是這餐吃完要等下一餐就是明天中午,最後的午餐不好好吃怎麼可以,所以我買了一個便當 

IMG_0005.JPG

晚餐用眼睛吃我爹香噴噴的麻醬麵和我弟碗裡堆像小山高的三顆肉粽,看得到吃不到根本就是精神凌虐嘛。

【晚上六點】
喝下第一杯
250cc瀉鹽水,二十分鐘後腸子咕嚕的更大聲,這次是有便意那種咕嚕。果然,有拉出水便,但是菊花不痛那種(好像太多資訊了齁),然後嘴裡一直有殘留瀉鹽的苦味,很不蘇胡說。

【晚上八點】
喝下第二杯瀉鹽水,肚子持續咕嚕,這應該是好事吧?代表瀉鹽水正在努力做外交,不過喝瀉鹽水的那種感覺齁,不像是噁心,倒比較像是,
ewww,這是什麼鬼那種突然喝到的驚嚇,我看有些人說喝瀉鹽水其實沒那麼恐怖才放下心中兩噸的膽結石頭,猛力吸一口就覺得,拍謝,這不是我的那杯茶,不過說真的,瀉鹽水很難喝但是真的很有用,今天晚上就跑了兩次廁所,拉出一堆水便。

【晚上九點四十五】
搖完一杯混合
125cc橄欖油和250cc粉紅色葡萄柚汁,那個油齁,真的不是我要說,厚厚一層浮在果汁上面,喝下去大概會馬上送急診室吧我想。

讓我想到讀過一篇人家描述去中國偏遠地區坐客時,那些平常省吃簡用物資貧乏但是又熱情好客的民眾,拿出珍藏的料理煮了一大鍋火鍋香噴噴的上桌,客人正要舉箸馬上被主人家擋下來,主人家笑盈盈表示,要招待上賓怎麼可以少了這個。隨即倒了半桶沙拉油進去火鍋裡,看得客人目瞪口呆不知道該吃還是不該吃,原來油這種東西在那些民族中才是上等珍貴的物,話說回來,為了蓋過橄欖油噁心的味道我多擠了
50cc的葡萄柚汁,但是,剛喝下去的那一口齁,我的天啊,差點沒吐出來,雖然吸管放到喉嚨深處喝,可是液體一接觸喉嚨,濃得化不開的油味馬上在嘴裡散開,不愧是生過孩子的強人我娘,一分鐘不到馬上喝光。我就不行,喝到最後一口再也喝不下去,還吐了兩口出來,而且打了好幾次嗝出來的味道都是油味,整個胃就是很不舒服,但是我懷疑我是心理影響生理。

我媽說,這喝下去明天肯定要烙賽。

趕緊躺到床上,又打了兩次嗝,都-----道,好噁心好噁心!而且喝完後的當晚,我還做了惡夢,夢到暗戀很久的那個高高帥帥的長官對郎走還生了一個三歲大的小孩(打擊),在夢境裡整個鬼打牆起不來好害怕。

症頭:肚子持續咕嚕,是好餓和整腸中的雙重唱,我媽在喝完橄欖油汁後整個胃很不蘇胡,有一直想吐的感覺,我除了有做惡夢、打嗝有很重的油味和瀉鹽殘留的苦味之外,一切都還好;對了,我還有原因不明長時間覺得口乾舌燥的症狀。

困難度:★★★★☆( 油味真的太恐怖了,要多給一點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