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le.jpg


週末,通常是採買一週糧食的最佳時光。今天我們驅車前往離家最近的Sam's Club(是叫山姆俱樂部嗎?)採購。好吧,我承認,醉翁之意不在酒,貪吃二人組事實上是想去吃便宜又大碗的大亨堡和有一張人臉大的薄披薩。

Sam's Club 和Walmart同屬一個家族企業,採會員制,進門要檢查會員卡,出門前還有專人核對收據上總購物量,裡面地幅廣大,什麼都有賣,生鮮、烤雞、嬰兒用品、床墊、傢俱組、衣服,整家店就像一個大倉庫一樣,和台灣人知道的Costco很類似。

我們在Sam's Club的購物流程一定是先在它附設的小速食餐廳吃一頓再進場購物。菜單選項不多,大亨堡、Pretzel、披薩、和各式冷飲。我們通常會點大亨堡套餐+一個大亨堡+一片人臉大綜合薄披薩+巨無霸飲料兩杯+十包的起司粉和辣椒片粉。猜猜這樣要多少錢?共五塊錢左右約150元台幣。飲料一杯連一塊錢都不到。

好不好吃呢?當然好吃啊!用的是紐約知名品牌的熱狗,十五公分長,新鮮洋蔥和美式鹹中帶甜的碎小黃瓜,豪邁的淋上紅黃兩色絕配醬,好吃到現在打著這篇網誌神經反射區還念念不忘入口酸辣鹹甜的好滋味。披薩不是我的菜,不過這一大片他們自家做的披薩據說也是遠近馳名的好吃。很多人都會來這買完東西後順便外帶一大盒回家。

在美國,五塊錢真的吃不了什麼東西,更不用說,飲料是讓你無限暢飲,碎洋蔥、碎黃瓜、蕃茄醬、芥末醬和知名起司粉都是開放式隨便取用,飲料是可口可樂旗下牌子,喝完這款換那款,大大滿足我想撿便宜的心態。

我們來Sam's Club最常買的是狗食物和維他命。聽說,Eddie從28歲那年開始固定吃某種維他命,十年過後4字頭逼近眼前,他大少爺的臉卻始終沒有被歲月摧殘過的痕跡,皮緊膚嫩毛孔小,停留在最美好的28歲。這種好康的事我怎麼能放過,台灣人愛吃維他命的精神在我身上發揮得淋漓盡致,聽到什麼對身體好,吃了會勇健保長命百歲說什麼都一定要來試試,馬上搬一組進購物車裡,從今天開始,我的臉就不會隨著歲月凋零了(得意貌)。


Sam's Club是我們心中最划算的用餐處,吃膩韓國菜、美國漢堡或是偷懶不願下廚,Sam's Club就在家不遠處,兩個人五塊錢,撐得肚圓胃凸好不滿足,拿著飲料在大倉庫Sam's Club裡面漫走瞎拼,出門前再加滿手上的飲料, Sam's Club 榮登本日最省錢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