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底就要回美國,必買清單紙上卻一樣都還沒填上去;吃對我的魔力並不大,反倒很著迷於工具類的用品,電鍋電磁爐都曾經一度榮登我的必買清單,但是考慮到行李超重問題和有被摔壞的疑慮,我不得不忍痛先把這兩樣留學生必備寶物無限期延後,等下次大叔來台灣時多個人手,說不定就可以把它們抱回家。

除了生活工具類之外,就是台灣各種稀奇古怪的美妝產品最讓我驚奇;對於化妝我開竅得晚,二十五歲之後才正式拜師學藝,學化妝前,我很是為一雙經常都無神的泡泡內雙眼煩惱,化了眼線眼影一睜開就被厚重的上眼皮全吃進去,這還不打緊,最慘的是上眼皮的眼線還會往下發展讓我變成熊貓眼。當時跟著一位在台北小有名氣的新娘秘書老師學了三個多月,學了一套如何將不甚滿意的內雙眼睛變成外雙的化腐朽為神奇招數,課程結束後,我已經很能得心應手在3M膠帶上割出一道道美麗的偽眼皮,還能依照不同眼型打造不同程度的雙眼皮貼,但是缺點不是沒有,這種表面帶顆粒的透明3M膠帶貼在眼皮上很顯眼,如果不化濃妝很難蓋住明顯的膠片,而且還常常得面臨出遊一半膠帶脫落的窘境,但是除了這一千零一招,其他的我不會呀。

之後,我又跟另一位專門為藝人化妝的彩妝師學藝,果然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某堂眼妝課,老師在內雙模特兒眼皮上化出美麗飽和的色彩後,隨即亮出她的秘密武器:雙眼膠雙眼皮貼,一戳一貼三十秒之間,會吃色的一對內雙眼皮馬上變成炯炯有神、吸人眼球的外雙眼皮,看得我目瞪口呆,下課後買上入手兩盒回家早晚膜拜。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老師示範了很多次,我是怎麼樣也抓不到絕竅,戳到雙眼皮都紅腫發癢還沒搞出個名堂來,最後心灰意冷默默的走回3M老路子,悲情的打著這輩子就只有它這個老相好暗自三八神傷好一段日子。直到在yahoo首頁上看到今日熱門介紹的雙眼皮貼教學,清楚簡單的教法讓之前怎麼戳都戳不出漂亮雙眼皮的殘手鄙技像喝了神仙露一樣靈活起來,個人覺得,目前為止最好用的就是雙面膠的雙眼皮貼。但這也不是沒缺點的,缺點是黏性強,肯定是不能偷懶唰一聲撕下來,要很搞剛的慢慢卸妝,還有就是,不能像3M一樣可以按著自己眼睛形狀修剪,但是我一邊眼皮貼兩片,這個技術上的小暇疵也就不輕不重克服了。

從小我就羨慕媽媽有雙美麗的外雙大眼睛,就連我爹也是外雙放電大眼男,但是我卻是內雙小眼睛!這要讓人不懷疑我是抱錯的都難,有一度我還差點預約去割雙眼皮呢。而且奔郎就是覺得外雙眼睛很美又亮麗,崇尚自然的魔人請不要白目地來戰我嘿。

在看完這個教學後,我馬上又入手了三大盒,一盒大約350元,裡面有160枚,不失敗的話可以用80次,目前為止沒有出現過敏症狀。

以下附上該版主的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