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打算開始要結婚到現在也已經要兩個月,我和Eddie討論很多結婚方案和婚後情況。最後歸納出兩個人都滿意的方式:最簡單的結婚典禮,最豪華的蜜月旅行。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室內閃光拍攝。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ddie喜歡煮早餐,我喜歡負責晚餐(因為他老是減肥中,晚餐常省略)。週末在家的早餐一定是由他掌勺,西式中式隨便點,但是點了不一定上得了菜,還是 得在他知道的記憶庫菜單中選一樣,偶爾他會趁我還在熟睡時,溜進廚房,花兩個小時做一頓精緻早餐給我驚喜。Eddie大多數會的菜色是從美食頻道學來的, 想當然爾,西式多於中式,牛排薯條義大利麵法國麵包都是家裡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的料理,吃中國菜往往都是去外頭打牙祭,再不然就是嘴饞手拙的老婆找 youtube影片讓他依樣畫葫蘆,好吃的老婆只有在這種時刻非常勤奮。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朋友在網路上聊得開心,她突然拋出一句:「我有遇到很不要臉的台商!Angry」我追問究竟發生什麼事,可以讓她這麼生氣。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