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3.JPG 週末趕著初秋天氣漸涼的好時機,換上薄長袖上山踩秋意。

英文名字很長的察塔胡契國家森林Chattahoochee national forest(沒有公園)是秋天全家出遊遛狗的好去處,夏天來涼爽,秋天來美麗,如果要登山,來察塔胡契吸收日月精華是最好的選擇,吸收完日月精華還可以騎單車、釣魚、玩水、訪古蹟。建議選項這麼多,我們還是自創最悠閒的野餐、樹下睡午覺行程。

IMG_0130.JPG 國家森林不是公園自然進去就不需要付費,熱門活動是登山,但是我和大叔只想在塞了兩小時好不容易才到的半山腰吃御飯糰填肚子。不要說台灣一放假好天氣家家戶戶出動擠得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在這邊也是一樣,漂亮的景點大家都想去,週末出遊想要不坐在車陣中最晚早上九點就要出發。大叔週末早上要做四小時單車訓練,沒得選擇只能下午出發,然後塞車塞到天荒地老。車子走走停停頗有回到台灣的感覺,只差路旁沒有賣烤香腸烤玉米和戴斗笠阿姨賣葡萄而已。
IMG_0012.JPG 這是在去國家森林的半路上拍的,為了證明我所說不假,特別拍一張我們塞在車陣中往外拍景色。我的便宜canon相機在車子行進中總是會糊照,那天下午,我們看了這個景色看了一個半小時,越看越覺得膀胱要爆炸,而且我好想吃有夾蒜片的烤香腸。車子卡在車陣中進也不是退就回家,都塞了這麼久要回家真不甘心,只好咬牙繼續塞。幸好有忍有值得,喬治亞的秋天真的很美麗。這次的行程太匆促,睡個午覺醒來天都暗了冷了,下次,再來登山吧(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