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說是亞特蘭大驚奇系列。
a.jpg 
巨無霸章魚蛋糕,這個真的是蛋糕,可以吃的蛋糕無誤,但是我覺得觀賞性質大於放進嘴裡,不然這麼大的蛋糕要怎麼切也是個問題齁。
b.jpg 
正好搭上要來的南瓜節,做的栩栩如生像個裝飾品似的,連落葉的顏色和落下的角度都很自然。
c.jpg  公主的馬車,很少小女孩看到這個會不尖叫。
d.jpg  這是法式洛可可風嗎?
f.jpg  這也是蛋糕不用懷疑啦。相撲選手的專注眼神好殺!不過,捏頗更殺!
g.jpg  青蛙唱歌鱷魚在後?沼澤裡的暗夜危機
k.jpg  慈眉善目聖誕老公公,表情和膚色還是只有一句話:栩栩如生!
l.jpg  做這個蛋糕的藝術家肯定也是學藝術出身的,獅王辛巴?
m.jpg  LV蛋糕,親愛的大叔,不能送個真的那搞個蛋糕吃吃行吧?大叔:妳看照片流口水就好了。
o.jpg  貓女?狗女?誰會把自己的臉鑲在動物身上呀?從哪邊切都不對......
p.jpg  這個也是蛋糕無誤,但是看了我好毛,我最怕海鮮了。
s.jpg  有名的哈利波特分類帽
w1.jpg  走我愛大自然海洋系列的新人訂的海洋結婚蛋糕
w2.jpg  我還以為是鳳凰,原來是鑲金邊的孔雀鳥呀,我很好奇,是什麼樣主題的新人會訂這種藝術蛋糕。
w4.jpg  這是低調奢華版嗎?咖啡色一條一條的很像章魚腳說
w3.jpg  主題.....不明。就叫藍色世界好了
w5.jpg  這個蛋糕是歸類在結婚蛋糕裡,你說說,是哪種新人會訂一個呲牙咧嘴的龍頭當自己結婚蛋糕?
w8.jpg  不正常藝術版後,當然也有正經典雅版的結婚蛋糕。這是討好長輩版
w7.jpg  繞著地球跑之我結婚我最大,蛋糕我決定版
w11.jpg  結冰聖誕樹蛋糕
5699395650_5b607c99d4.jpg  可口可樂總部就在這,當然要來一張。
x.jpg  小女孩尖叫昏倒系列
w10.jpg  阿嬤也瘋狂,哥哥叔叔伯伯也搶拍系列

這些都是真的、能吃、有人訂的藝術蛋糕,除了其中有幾款是專門拿來比賽用之外。手工這麼細緻,要價當然不便宜,聽說好像都是千元美金起跳,我打電話去問,每次都把我轉到他們的蛋糕部門對著答錄機說話,然後我又懶兼喜歡搞神秘,不想留下我到此一遊的證據,只要把我轉到答錄機,我就喀喳一聲把電話給掛了。

蛋糕藝術家叫做Karen Portaleo,她有自己的部落格,也在喬州亞特蘭大一家叫做Highland Bakery的麵包/蛋糕店工作,在那家麵包店的網頁上甚至可以連進去看她全部的作品集,大概有幾百個造型藝術蛋糕這麼多,每個都是又精緻又驚奇。她本人因為作品驚人,也有名人像黛咪摩兒...等等等(她寫了很多,明星盲如我只認得她,而且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光頭那時候)向她下訂單。至於口味沒嚐試過不清楚,她本人除了很會做藝術造型蛋糕外,也會做各種有趣圖案的餅乾和杯子蛋糕,當然,要正常版的也一定有;店內還有賣可以填飽肚子的鹹類食物,幫人家辦外匯趴踢餐點,放心,不會全場都出蛋糕的。

等我存夠錢,說不定等大叔七老八十時買個超人蛋糕給他,表達我一生的感激XDD

Highland Bakery
地址:655 highland avenue, #10, Atlanta GA 30312
電話:404-586-0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