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吧?喬州也有櫻花祭耶!
像大叔這種在喬州住了這麼久的老居民,對於再驚奇的美景也早就習以為常,更不用提他會像識途老馬一樣帶著我四處晃晃逛逛。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就好像很多住在台北的居民也不一定都去過台北101呀。

大叔在今年三月參加三天兩夜的單車訓練,隨身攜帶唉奉的他有台灣人隨處愛拍的習慣,然後呢,意外帶回來櫻花落的美景。

i.jpg
美吧美吧,可惜哎奉拍得不清楚

alpharetta.jpg
這是在Alpharetta GA的某個停車場拍的,日本品種的櫻花。
webb bridge ride.jpg

鋪了滿地,粉嫩的像假的一樣


在喬州,每年都會舉辦櫻花祭的地方在Macon,在這個城種得都是吉野櫻花(Yoshino Cherry)。明年櫻花祭的時間在三月十八到二十七整整十天。這十天中,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活動,街頭派對、動物表演秀、戶外演唱會、放大型熱氣球、時尚秀還有櫻花小姐的選拔賽。看起來很熱鬧的樣子,可惜明年的我趕不上,只好期待2012年的櫻花祭。

詳細資訊請按這Cherry Bloosom Festival 2011,裡面很多活動的細節要等到2011年一月時才會公佈,現在只能看到會舉辦些什麼活動。
有興趣參加的人可以到Macon的官網索取免費的活動消息,按這裡到官網


同場加映
也是在某次大叔的單車訓練時發現的美景之一,這次的地點在Dahlonega, GA

h.jpg

g.jpg
大叔在騎單車的途中拍的,雖然像素不高,可還是讓人心曠神馳
dahlonega.jpg

被山環繞的喬治亞州,讓從一眼望去除了平原還是平原的美中來的我很驚豔
d.jpg

騎到山上來,也不忘居高臨下拍一張
e.jpg

和自己的愛車照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