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吾家有女初長成,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唯一的掌上明珠今日出閣啦。地點在Astor Courts Estate in Rhinebeck, N.Y.

 


2.jpg

和愛情長跑的男友Marc Mezvinsky在週六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4.jpg

怎麼看都覺得好相配,新人臉上洋溢著滿滿動人的幸福。

 


 5.jpg

新娘穿得是名設計師Vera Wang設計的禮服,新郎穿得是Burberry




 6.jpg

與新娘一家合照,今個兒是兩家人的大喜事。



 7.jpg

載著柯林頓家族一行人的車隊



8.jpg  

載著參與婚宴賓客的巴士



 9.jpg

看來,好奇的不止是狗仔隊。大嬸們可能等很久了,還很專業的把墊腳凳都準備好了。水果日報想找專業記者就要找這款的!

 



 10.jpg

這大家應該都認識吧!前美國國務卿Madeline Albright



11.jpg 

大多數參加婚宴的賓客都住在這間叫Beekman Arms的飯店。

 


 12.jpg

名設計師Vera Wang()



 13.jpg

新科岳父母,滿臉的春風得意。瞧他們笑得嘴也合不攏了。

 



 14.jpg

小柯,雖然貴為風采翩翩、口條極有水平的前美國總統,但每次提到他就想到比他政績還有名的採野花新聞,人妻果然是不事生產,聽到八卦馬上變耳聰明目好學生的素人狗仔。水果日報快來找我,我一定能愉快勝任貴報嚴苛的要求


 

人妻靜思語:「雖然名人離我很遙遠,可我從小也是看著柯林頓阿伯長大的,他們今天嫁女兒,怎麼說我都覺得與有榮焉,驕傲的把自己女兒給嫁出去了。小柯,恭喜啦,雖然你沒邀請我,但是那不損我支持你老婆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