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週末的早餐一定很豐盛,當然,如果是由Eddie掌廚的話。

這陣子過慣了被Eddie寵壞的好日子,上週末我終於良心發現想要為自己的ㄤ做一頓早餐聊表妻子的責任,那麼,就來頓省時省力的吐司披薩早餐吧!

材料:批薩上的topping用任何材料都可以、全麥麵包數片、起司是一定要的,義大利麵醬(如果沒有自己炒的,就用罐頭的吧。

工具:烤箱

早餐吃披薩有什麼不可以?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嫌烤一個大披薩要花上三四十分鐘,卻又吃不完烤小片不夠兩個人吃,不愛吃隔夜菜,丟掉又捨不得。那你一定要試試看這個份量絕對剛剛好的吐司披薩。
想要吃脆脆的吐司披薩皮最重要的竅門就在於要先把吐司烤個一分鐘再將配料堆上去,然後再次送進烤箱中烤到起司完全溶化。

材料隨便愛吃什麼便放什麼,我是家中冰箱搜出什麼當季菜就放什麼下去烤,共放了四層:底層鋪了切片火腿、夾層疊滿辛甜的洋蔥圈和綠脆的青椒、最上面那層當然要灑滿黃白雙星香濃起司,想要五層六層都沒問題,盡量疊盡量堆,能放多高就放多高。讓我想到小時候去吃的滷味攤,老闆會給你一個小籃子,這個小籃子隨你裝,隨你疊,只要你有本事可以把愛吃的滷味都放進去不掉出來,這一籃就只要一百元就好。
在烤得微酥的吐司上先塗上一層義大利麵醬,我們通常都會買市售的醬罐再自己加料炒過一次,然後再往麵包上堆配料,送進烤箱中烤個五分鐘,直到頂端的起司完全融化後就大功告成了。

簡單吧!

疊得滿滿的吐司披薩,想吃辣就切點墨西哥辣椒進去。

c.jpg

來一張近照,我疊疊樂的功力不高竿,僅疊了四層。

d.jpg

 

起司全融化了,這四片是Eddie的早餐,熱量爆高!

b.jpg

家中臨時找不到辣椒,沒關係,那就放一些乾辣椒片吧,再搭上一杯鮮榨柳橙汁,早餐的好活力來自老婆滿滿的愛心(花痴樣)。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