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jpg

 

週末Eddie總帶著在家悶了一週的我出外覓食,從單吃氣氛情調的 Sun Dial、古城小鎮Savannah蠋光晚餐、Helen小城的德式香腸、物超所值的平價韓國烤肉、鎮中心法式下午茶、到處都有超便宜的越式Phao、台灣人又愛又恨的麥當勞早餐、單客價格三位數的牛排、想家就一定要去吃的台式刷刷鍋到最近吃的Sydney中式自助餐。

這家據說是 Buford當地最好的中國Buffet店。菜色不多,檔次也不高,味道一般般,但是在這個偏僻的小鎮裡,可能真的是算不錯了。餐廳空間還算大,大約有六間依照當地地名取的包廂。口味主要是中式、日式和韓國菜,價格很親民,兩個人週末去吃只要60大洋有找。偌大的用餐區和取餐區動線設計相當好,外場服務生大多是華人,內場大廚清一色也是華人、其間有許多打散工的墨西哥人。那天可能我們到得早,lunch rush還沒開始,只要吃完的盤子擱在一旁,馬上就會被收走,服務生看到Eddie拿一大盤蛤蜊過來,也會貼心主動遞上空碟子裝食畢的蛤蜊殼,取食區 steam table上熱門的菜從來不斷菜。但是生魚片壽司明顯不新鮮,紅燒鲑魚乾巴巴,愛吃的芝麻球和甜甜圈倒是新鮮度一級棒。


以十分為最好來評,我給四顆星,這次吃了,下次要再吃可能就要等一年後。

來這家店全是因為Eddie太愛吃百匯自助餐,明明平時非常注意身材晚上過六點絕不吃東西的人,一進到Buffet店,頗有要海撈回本的豪邁氣勢。什麼戒律規矩,教練說的話都放在家裡忘了帶出來,他吃的份量是我足足兩天六餐,吞下的食物之多可以和我的好朋友J相抗衡。J是我的同事兼life time best friend,以前一起工作時,都會相邀到賭城去吃豪華的Buffet,週末可以吃到平日吃不到的菜色種類,每一次,J總是狂吞海鮮,一餐可以吃掉近160隻約手掌三分之二大的蝦子。不誇張,我曾經一尾一尾數他吃剩的蝦殼,真的有近160隻。這還不加中間穿插幾盤米麵食、湯和水果。吃了這麼多卻一點都不長肉,178公分重150磅,說浪費糧食大概就是指這種人。

隨手挑了鲑魚片、一個甜甜圈、幾個燒賣、三片豆腐、兩個芝麻球一 個給Eddie、兩顆磨菇和一小口米粉這樣就算一餐(上圖右上和右下是我的盤子,海鮮類和壽司全數歸Eddie )。Eddie最愛的海鮮,拿了一盤又一盤,粗估蛤蜊就拿了四大盤、生魚片五盤、米麵食類一盤、湯一大碗公、比我手掌還大的明蝦五隻、燒賣一盤,再拿一碟 堆的像小山一樣的水果,走前還不忘外帶一支四寸半高的霜淇淋(也太能吃了吧),真是天賦異稟!這個人天生就是吃百匯的料。

相較於 Eddie對海鮮的熱愛,我對海鮮是避之為恐不及。我怕極了整條帶頭帶尾眼睛瞪得死大,嘴巴無力合上的"屍體"魚,總覺得當人從魚身上一口一口挖下來美味 的魚肉同時,屍體魚也目不轉睛猛看著食用者。蝦子軟綿綿的細腳老是讓我起雞皮疙瘩,小時候,因為對於挑刺剝瞎嘴笨手殘常常刺到自己,好好的一隻蝦被我剝完殼後蝦肉都變成肉絲了。幾次下來拒絕吃海鮮,卻意外訓練好弟弟快手剝蝦徒手挑刺的好功夫。小我兩歲的弟弟很照顧姐姐,一百八十幾公分的大男人有顆體貼的心。想吃魚,他會細心把刺挑走,想吃蝦,三秒鐘一隻光溜溜的蝦就躺在我碗裡。但是,我還是不愛吃海鮮,怕腥味,也怕吃的時候,圓登登的魚眼會直朝著我瞧。


但是週末吃Buffet,最多的就是海鮮類,踅了兩趟就吃飽的我,簡直就是百匯吃到飽的賠錢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