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見鬼就要先說說幾週前我用Netflix看咒怨美國版二三集。聽說日本版很可怕,會嚇到你晚上不敢起床去小解,就算閉著眼在黑暗中摸去廁所,眼睛也不敢亂瞄,速戰速決。日本人就是在小事上喜歡鑽牛角尖,色情片粗分變態版和正常版,每一版再細分更多細目,一種行業服務百樣人,真是好樣的日本人。美國版的看起來就和藹可親許多,走美式腦殘恐怖路線,兩部片印像最深刻的就是一個接一個被鬼咒然後變身成頂著大濃妝的軟骨爬蟲類,爬向下一個受害者。

不知道是受到鬼片的影響,還是上了SRT後和靈魂容易搭得上線,又或是我參考通靈人妻建議的煮好飯請地基主先吃飯這小舉動,某個深夜阿飄就站在我床邊。

某天冬天晚上半夜不知道幾點,睡得正好正濃的我像是感受到什麼似的清醒的倏地爭開眼睛,像電影裡人都死了,眼睛都闔上卻死不冥目,還要事想交代,冷不防睜開眼睛那種睜法,莫名其妙在暗夜裡睜開眼睛,被窩躺得正是舒服本來就沒打算起床,也奇怪似的沒有翻身繼續睡,反而是毫無睡意拉長脖子抬起頭來,不看還好,一抬頭就看到床邊站著一個霧濛濛半透明人型、圓圓的光頭造型、身高約175~180的男生,霧朦朦的人型就像是fantastic four 裡銀色衝浪手那種身型,不過是沒有肌肉版本的,眼神和表情也沒有他這麼猙獰。

riseofthesurfer  
雖然是半透明加了美肌效果的霧霧男,可還是看得清楚這眼睛眉毛鼻子的長相,整個飄的感覺是挺友善又對我很好奇(看屁啊),沒有一絲惡意,可是他連衣服都沒穿就站在我床邊也太不要臉了,雖然我走的是馮迪索這種重口味菜不代表你可以裸站在我身邊好嗎!半夜驚見飄兄已經夠驚悚,都還來不及害怕呢,怎麼會有時間研究重點部位有沒有遮呢,更何況,他美肌修圖修太大,下面都朦成一片了啥都看不到嘛。真是可惜了

飄哥站在床尾處,脖子拉的老長好奇地研究我(沒看過人是嗎?),沒想到一個不防,我居然睜開眼醒過來,飄哥像是被逮個正著似地嚇了一跳,立馬縮回脖子,然後龜速地雲消霧散。這一看一醒之間也才五秒中的光景,別看我從睜眼起打量飄兄,內心的小劇場還在走位,走完研究來者是何人的劇,下一齣才要開始演害怕的戲碼,感情戲都還沒培養好,立馬就感覺得到他散發出來直傳到我大腦的訊息「歐買尬,妳怎麼起床了!歐~~買~~~尬

然後,他和他的霧兩秒內瞬間清場。安捏干齁?講完自己的就走掉,那我咧?我也想要講那句經點台詞「你你你,你不要過來啊,我要喊人啦」
加害者拔腿就跑,留下美容覺被打斷的無辜受害者,現在敵人在暗我在明,早知道就不要看太多鬼片,鬼都從電視跑出來要嚇我了啦!等到飄去煙空,我的腦子還呈現著清醒狀態,內心的小劇場無法接受突然被轉台,還來不及踩煞車又很愛演繼續自我對話:「害怕和被嚇到的戲份被阿飄演完了,那我要演什麼?啊....啊不然就演睡覺好了」

然後一翻身,繼續睡,我會不會太好睡了一點啊!
隔天我跟大叔講起這件事,不知死活的他還跟我探聽飄哥叫什麼名字,他才問完,下一秒我的腦子就出現一個聲音:「我叫Jack!」

我真的是見鬼了!

【05.26.2014】
跟通靈人妻提起這個光頭飄,請她幫我看看那該不會是我前輩子不小心害死或是路上黏著我回來的阿飄,結果通靈人妻居然說

..

....

......

..........

...............

.....................

..........................


那是妳未來的小孩啦!
(幹這死小孩,半夜不睡覺想嚇死林老母你是想找死是嗎!看我不抽你兩大板試試)


罵完小屁孩後,也記錄一下通靈人妻的分析。

光頭飄給她的感覺不是一個已經過世的靈魂,身上還帶著活人的氣息,是和我有緣的靈魂。暗地裡跟蹤了我一陣子,可惜這孩子只會傻跟蹤也不知道孝順點給我指點一下威力球號碼,難道沒聽過,自己的口糧要自己帶這種事兒嗎?(設計對白)。通靈人妻說,大約三年內這小孩就會出生,可是我還沒克服生小孩的痛和抽血的恐懼,媽呀,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咻一下就像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家,想到就腳軟。我不死心追問,這小孩是我的,不管和誰生,他就是會和我在一起(馮迪索你等我悠)

除了生小孩怕痛讓我想很多,雖然光頭飄看起來人挺好的,通靈人妻也說他感覺起來是一個很gentle的靈魂,但是震驚過後想很多就開始演起來:會不會生一個健康的小孩、會不會生一個磨娘精,雖然光頭飄看起來人不錯,但是不代表出生後要和我一起做功課時,還可以這麼溫柔善良啊,淑女都可以變賤貨了,紳士當然可以變迪克。因為他就是針對我來的嘛,靠,越想越驚恐,還有啊,以前算命的說我以後一定會剖腹產、生男的會變成超級磨娘精,可是我這麼怕痛怕死又怕麻煩,能不能和光頭飄商量一下不要剖腹產,出生時快手快腳麻利些不要折磨我,最好是打個噴涕他就自己噴出來那種最好了(聽見沒啊光頭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