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昨天只不過看到周杰倫六塊肌的身材照,還看了一部雷神索爾(Thor)關於愛、智慧和勇氣的電影,晚上就和天王華仔相擁,大腦呀大腦,你真是淘氣的讓我摸不著你的心。
jay chouplus sign  thor2  equals signandy029

 

                           但是其實我更想要的是:

jay chouplus signthor2equals signkim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前一晚因為看了雷神索爾關於愛、智慧和勇氣的電影後我心中充滿被激勵的正面能量向世界說晚安。

夢裡我是一個還在實習的青春無敵小記者,為什麼會出現實習呢,這也是和我最近每晚必追的實習醫生有關,一開始前幾季被這幾個熱血青年實習生的肉慾、像冷氣一樣恆溫不變的春天和各式各樣血腥畫面牢牢抓住我的眼球,後來看煩了覺得反正不過就是A搞B,B搞C,C又想要去搞D,搞不上D只好去找E,後來E離開,結果發現最愛的是F,最後卻和甲在一起這種原來我們都是一家人,大家都是表兄弟姐妹,只要逮著機會就在儲藏室或醫生休息間寫春天的故事,看一季就可以猜出後面故事脈絡。看完七季只要幾個星期,演員拍全季卻要好幾年。這幾年中人事全非,葛蕾醫生走樣最誇張,想當初剛認識她時還覺得這鄰家女孩真是清秀迷人,嗓音低沉好韻味,沒想到後面幾季鄰家女孩變大嬸,滿月鬆垮臉,染成金色的頭髮讓她看起來更像鬆餅歐巴桑;和她演對手戲的德瑞克醫生還是年青帥氣的像第一季一樣;馬克醫生越演越瘦,一派仙風道骨憔悴樣,一點都不像起初剛加入時那麼可以激起我的慾望。後來聽說德瑞克是單車手,雖然是業餘來著,但是這種高有氧運動經過我明查暗訪一年下來,的確是可以有效凍齡呀。

總之就是,啊人生就是一場戲,年輕時的瘦不是瘦,原來你走樣後也不過是路人甲她們心酸,我內心嫉妒的天秤又平衡回來,老天是公平的。總歸一句,想要凍齡就要多做有氧運動,騎單車是我看過最有效的。雖然是醬說,但是我短期內也沒打算騎腳踏車抗老化,只是拿出來說嘴看能不能改變誰的一生。

說到可以在短短幾周內快轉看盡男女星老化的震驚,又讓我想到幾週前去吃ruth's chris茹絲葵。這家茹絲葵是在一家旅館裡,去之前耳聞茹絲葵只提供頂級牛排,台灣部落格上搜尋到的資訊都是一面倒說好吃好吃真好吃,連前菜都美味到把媽媽的味道都給比下去,就連大叔也說,七年前他初嚐茹絲葵也是驚為天人,連stoney river都比不上。後來在我閒到掉渣的生活裡排出一段時間特地去朝聖,從前菜到甜點,紅酒到香檳都被我們嫌到掉渣,對比台灣網路上十個裡面有十一個說好吃的評價,那次的口感讓我對茹絲葵的標準原來只有這樣感到震驚,花的錢和得到的品質不成正比,茹絲葵你真的是太看得起自己了,不,應該是說,在旅館裡這家茹絲葵你真的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現在想起來這件詐欺案還是心有驚驚焉,一路從六月初震驚到六月底,心中的陰影還是無法散去,之前還和剛吃過茹絲葵的噗友女強人嚴肅地討論究竟是誰殺了茹絲葵,曾經風華絕代的美女如果不騎單車做高有氧運動還是逃不了臉鬆肉弛變成像葛雷醫生,觀眾看了掉下巴的大嬸。(老師我這樣寫有前後呼應,一個主題貫穿全文嗎?)

話題回到昨天夢裡只有我和劉德華的小秘密,車庫裡只有我和華仔和他的電燈泡朋友,為什麼會在車庫裡呢?因為激情電影都這樣演是夢所以也不是我能選擇場景的吧(攤手)。

我的訪問重點:「是什麼讓你這麼成功呢?」←雷神索爾關於愛、智慧和勇氣的電影只能讓我問出這麼無趣的題目,今晚起我要改看美國派還是金瓶梅之類有深度的影片。這樣至少會問出:「我讓你飢渴嗎?」這種悠關宇宙人類生存連教授都微笑點頭的好問題。

夢裡的華仔很年輕,蘋果肌還沒消失,髮線也還沒往後退,笑容一派天真淘氣,上身赤裸,身材精壯結實有六塊加胸部兩塊共八塊肌(請大家不要意淫我的華仔),下半身穿深藍刷白合身牛仔褲,然後我還注意到他沒穿鞋子、指甲修剪整齊、好看的腳型,跳上跳下活潑得像隻猴兒似的。

372px-Andy-lau_16481  夢中華仔長這樣
身材和膚色像這樣↓
jay chou  不過絕對不是這張臉和這種打扮

W020110424360729646377   
本來想直接跳過周董那張,畢竟他遠遠落在我幻想名單外,但能找到的也只有這種排骨照,和夢中理想型華仔差太多,光是罩杯就少兩杯!

所以,『你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呢?』我把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麥克風推到華仔臉前。

跳上跳下的華仔親切的伸出右手搭在我右肩上往他曬成深黑小麥色的右胸上一摟,開始一段和年輕臉龐不符的碎碎唸長篇大論:『妹妹我告訴妳為什麼不叫親愛的?這就要從第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開始說起………(以下省略五萬字十分鐘),所以如果說我能夠有今天的成就,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努力不懈感恩』←雷神索爾關於愛、智慧和勇氣的電影居然讓華仔連我愛妳都說不出來了嗎?

因為華仔講出雷神索爾關於愛、智慧和勇氣的電影裡的關鍵字,夢裡的我突然感動得無以復加,兩眼朝華仔射出冒花泡泡滿天星的崇拜眼神,就在我還來不及變換眼神的那一個四分之一秒、連蟑螂側身都擠不過去的狹小時空空間中,古銅肌又上身赤裸 C 罩杯的華仔一轉身雙手緊緊摟住我,基於禮貌原則我只好伸出雙手害羞的緊緊抱住華仔......

 

不是我先動手的

不是我先動手的


真的不是我先動手的 

 

就這樣,華仔抱著我不放開始導師般落落長說教,至於說了什麼其實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在這個當下只有我和跳上跳下的華仔,還有我高度能及的古銅色胸肌。這一秒華仔是我個人的,小武你等等,這個結束就換你了。哈哈哈哈哈

 

夢裡得意忘形笑得太開心的結果就是我被自己的笑聲嚇醒,一睜眼發現躺在我身上的不是親愛的華仔也不是小武,是被我緊抱到扭曲變形的枕頭,當下淚從中來轉身哭趴在曾是華仔的枕頭上。

 

還我華仔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