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亞特蘭大有家日式蛋糕簡餐複合店Joli Kobe,網路上評價不一,麵包蛋糕區褒多於貶。業餘折扣女王(就是我啦)在網路上發現從天上掉下來的六折哭胖好禮,原價$25只要$10就買得到,再輸入折扣碼就只須要付$4美金,能打動一串錢打二十四個結守財奴我的心的就是這種以小搏大,花一塊錢買十塊錢的促銷方案。只是折扣網路上買的哭胖限制也惱人,要最低消費,服務費會自動幫你算進去,就算服務不佳照樣能拿到肥小費,江湖上的道理出來混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小日本今天撩下去闖江湖參加這種促銷方案,後面一定有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狠角色跟他拍胸脯保證,我答應你大哥/嫂嫂/阿公/三叔嬸會好好照顧你,你照我的話做絕對讓你吃香喝辣狠撈一票不虧本。
5  
進門左手邊是餐廳,右手邊是麵包蛋糕店
2   
雅座區很貼心的擺上/散亂幾顆枕頭,週六剛結束午餐人潮兩點左右的Joli Kobe只有幾桌客人
4   
用餐區旁邊特意架設了一張樣品桌
7   
果然是有亞州店經營的風格,裡面員工大多數是亞州人,服務生是一個皮膚黝黑、體型嬌小的泰國爸爸,堅信亞州人最愛的就是煎荷包蛋,強力推薦這道大多數客人都喜歡的東京漢堡。日本人飄洋過海賣漢堡,生出混血漢堡,順便勾起我巷子口美而美早餐豬排堡的美麗回憶還有感謝我新入手的相機把餐點拍得很可口的樣
9   
東京漢堡(tokyo burger)體內流的是半生牛肉、生洋蔥、一葉翠綠生菜、薄切番茄一小片和泰國爸爸堅持咱們亞州人最愛的就是荷包蛋一個,還爆漿呢,好好的美式漢堡傳統料理加上一顆煎荷包蛋馬上變成創意料理,果然有美而美早餐店的fu,上面再淋上黃芥末醬。佐以酸黃瓜四分之一條和一小盆軟趴趴的炸薯條。好不好吃呢?良心照丹青,Hardee's的漢堡比這好吃,價錢少一半以上。吃完這個漢堡後我只想衝去Hardee's買一個牛肉堡來回味
8   
也是泰國老爸推薦菜色,豬排咖哩。就是飯、炸豬排和咖哩。 口味普通,是家裡都可以煮得出來的家常味,TNND這道平淡咖哩飯要收我十二塊血汗錢。Joli Kobe走的是台灣以前流行的三皇三家簡餐館路線,輕裝潢、來點音樂,空氣中流動輕鬆氣氛,專賣咖啡蛋糕點心和簡餐的地方。餐點很一般大眾口味,沒有特別之處,是和朋友出來喝下午茶聊天吃點東西的地方。
10   
聽說Joli Kobe有名的是糕點。隨便挑了三樣賣相佳的甜點。左到右是水果塔、舒芙蕾起司蛋糕和榛果巧克力蛋糕。 水果塔還不錯,塔皮新鮮;起司蛋糕一入口嚐到的只有蛋腥味和虛無縹緲的起司味和乾乾的蛋糕體;榛果巧克力蛋糕只有三個字:大甜甜。

一切盡在不言中,Joli Kobe簡餐優質到我願意給四顆星歐漏他,以下為本人只負責到家門口評論:

餐點滿意度:★★☆☆☆☆
甜點滿意度:★☆☆☆☆☆
回鍋率:☆☆☆☆☆☆
推薦度:★☆☆☆☆☆

 

Joli Kobe☆ Bakery
店址:5600 Roswell Rd, NE Atlanta, GA 30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