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材料:地瓜250g、樹薯粉/木薯粉/地瓜粉165g、太白粉85g、黃砂糖85g、適量的水。
作法:地瓜先蒸熟然後去皮壓成泥,把樹薯粉/木薯粉/地瓜粉、太白粉和砂糖全部拌進去攪拌均勻,加入適量的水讓地瓜球泥不黏手,且有耳垂的柔軟觸感。
IMG_0599.JPG 
把地瓜球泥分成一樣大小後再搓圓,大小看喜好,我喜歡棒球大小的地瓜球,想要塑成長條型也無妨。
IMG_0602.JPG 
油鍋燒熱後轉小火,把搓好型的地瓜球下鍋炸。一開始先不要翻動直到開始膨脹成型後才開始一顆一顆用湯匙翻滾,然後用湯匙稍微壓一壓,不是去油,是為了讓它能越炸中間能夠空心,一邊轉一邊壓。仍舊保持小火,才能確保炸得時間夠久,而且不會因為火太大把外皮炸黑了。
IMG_0608.JPG 
炸成金黃色後就可以起鍋放在吸油紙上面撇去多餘的油。如果撈上岸後地瓜球消氣就是炸不夠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