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去這一家台灣人開的複式餐飲店,還有我最愛的火鍋,台灣人開的耶,應該會比那個mini hot pot福州人開的還要貼近我的台灣胃吧。
IMG_0160.JPG 
我們來得早,怕人多要訂位,六點整就飛車過來,一進門,只有一桌三人小家庭快樂吃著晚餐。
IMG_0147.JPG 
店內果然有台灣味,服務也很特別。

一走進門,店內閃出來一位瘦瘦小小的女服務生,走冰山路線練惜字如金絕招的女服務生:幾位?
選好桌子坐定,都還沒定神呢,桌上瞬間出現菜單餐具紙巾,回眸一看,伊人漸行漸遠的冰冷背影無語的說:不需多問,是給你們用的無誤。

我跟大叔交換小心,有埋伏的眼神後心電感應告訴大叔:不要忘了做人七字訣請謝謝對不起,人在江湖,保命為上!趁著伊人不在現場我們小心亦亦觀察環境,才發現她剛剛是從桌上擺索尼筆電後面閃出來,原來是咱們不長眼,挑在俠女練功時間上門,難怪人家不給我們好臉色看,這下好了,雖然說不知者無罪,但是白目鍋是揹定了。
IMG_0143-horz.jpg 
我讓大叔替我把風,趁女俠不注意時快速拿起相機喀喳喀喳先拍菜單。
IMG_0149.JPG 
醬料區和卡式爐擠在一塊互相取暖。醬料走小而省路線,用餐時間,可是店家似乎還沒準備好要接待晚餐客人,火鍋醬料區只看到蒜蓉,打開一看,只剩五分之一。
IMG_0154.JPG 
擔心大叔年老體衰,我憑著記憶中吃過的台灣口味建議他,點南瓜養生鍋,又濃又香又好吃。一上桌,南瓜呢?誰把我南瓜鍋裡的南瓜味劫走了?這一鍋要十二塊錢耶,還我錢來!!
火鍋體積還真的就像廣告講的一樣【精緻小火鍋】,補充:精緻袖珍小火鍋
IMG_0157.JPG 
鹹酥雞普通,很一般的炸法,九層塔也少少幾片。我們在家不吃炸物,也不吃肉,偶爾吃一次還是挺開心的。
IMG_0159.JPG 
也是嘴饞點的黑胡椒鐵板豬肉麵,用的是白麵而不是記憶中的黃麵,大概是這邊不容易找到黃麵,豬排炸法和口感跟鹹酥雞很像,下次知道有豬就沒雞!黑胡椒醬份量夠但是嘗起來沒有胡椒味,搭配冷凍蔬菜一顆蛋,份量也是袖珍型。很少吃鐵板麵的大叔很是驚奇。唉,下次我們去台灣,帶你去嚐嚐真正好吃的鐵板麵。

這頓晚餐我們吃得心驚驚,只敢低聲交談不敢大聲談笑,就怕惹怒女俠,隨手射一記白眼冷笑我們就要在寒風中斃命,用餐時只差起立立正鞠躬脫口說: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原諒。

從進去到離開四十分鐘含點菜,除了早先就在裡面用餐的那一家人之外,就沒有別的客人進來過,這是怎麼回事?週末的晚餐時間這樣冷清清,難道這家店是越夜越美麗那款?

吃完後一刻不敢停留,送上最大微笑輕聲向女俠要了帳單,一下子春暖花開小鳥大聲吱吱叫,女俠笑了,露出十三顆閃閃發亮微黃牙齒精神抖擻扯出一抹春天的開心咧嘴笑,在我脖子還沒扭回來之前帳單已經落在桌上,人已遠去,就差留下一抹花香那樣。

總價二十六塊來著,價位中等,菜色普通,廁所我都懶得去看了,屬於談話中會告訴朋友有這一家台灣店,不會推薦但是會老實分享我的經驗,半年內找不到其他餐廳吃又想台灣想得緊的話可以去吃一次那種。

Mr. Tea House
2570 Pleasant Hill Rd., #104
Duluth, GA 30096
(678) 900-9728

IMG_0164.JPG 
吃完熱的當然要來一碗銼冰,這家店在剛剛吃的Mr. Tea house隔兩家店就到的距離,是亞特蘭大很有名的銼冰店。在喬州已經連開五家,其中一家還開在大學城裡。三不五時舉辦免費試吃活動,把人氣炒得強強滾。
cats.jpg 
銼冰菜單。相較於火鍋店的冰冷女服務生,Suno冰店的店員個個有禮貌又親切。菜單設計色彩亮麗又活潑,銼冰那張有兩大選項,一種是直接現點店家幫你配好的樣式,大部份是水果銼冰類,另外一種比較合我的台灣胃,冰底口味六種選一種,我們點了大碗泰式奶茶口味銼冰,還真的挺不賴的
IMG_0166.JPG  
依大中小碗區分可以點一到三種不同配料,配料是我在台灣很愛吃的仙草、粉粿、珍珠這類冰品老相好,吃銼冰當然要加煉奶,不過要額外加煉奶要多二十五分錢(大約八塊台幣),算是很合理的價位。
IMG_0167.JPG 
我愛吃的配料都在這一區,布丁、仙草、果凍類。
IMG_0168.JPG 
一大堆切好的水果配料區,看來草莓銼冰真的是不管走到哪都很受歡迎啊。
IMG_0177.JPG 
兩個人分一碗大碗銼冰其實嘟嘟好,稅後約近七塊錢(台幣210元),以台灣眼光換算美國物價當然不合理又昂貴,但是我覺得七塊美金兩人分一碗,而且泰式奶茶口味挺不賴,珍珠很Q也不軟爛,七塊美金是不錯的價位。屬於會跟思鄉朋友推薦來吃看看,但是怕身體搞砸不能太常來吃的好店,聽說也有賣熱飲,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來試試。

 

SunO Dessert in Duluth

地址:2570 Pleasant Hill Rd., Suite 101, Duluth, GA 30096(在H mart廣場前面)
電話:770-710-0084
營業時間:隨季節有小變動

週一~週四  12:00pm - 11:00pm
週五~週六  12:00pm - 午夜
週日           12:00pm - 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