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3D街頭地畫藝術(3d sidewalk art),考驗的是光影變化的真功夫,台灣好像有類似的展覽過,可惜我沒機會去現場震撼一下,畫得這麼真,要是心理沒有準備,還真要以為什麼時候路面開了這麼大一個口。
6.jpg 
這是地心冒險來著,誰有膽伸出一隻腳看看會不會真的掉下去(冒汗) 更多照片

3.jpg 
看到這張圖片,Wii還不快去做一款連老奶奶都能玩的遊戲,現在是倒三角的社會型態了,銀髮族市場龐大,除了下棋走路摸兩圈之外,也是有老人喜歡手作品的。
7.JPG 
來美國還不懂Stop Sign真諦的人看到這個也該明瞭了吧。Stop Sign就是站在原地,不準動!
8.jpg 
地球暖化其實真的有跡可循,這種事,我們女人最敏銳了。
1.jpg 
小孩就像一張白紙,用什麼樣的語言餵食就會造就什麼樣的孩子。看過一本書,書名叫做Hurt people hurt people ,中文大概是說,受傷的會傷人/創傷帶把刀。當然,言語力量大不僅僅使用在小孩身上,成人世界中經常也有不自覺或故意的將言語當成攻擊別人的武器,聖經說管好你的舌頭不是沒有原因,開啟天堂或地獄門的鑰匙都是言語鑄打成的。
2.jpg 
這是我在臉書上看到的圖片,覺得太不可思議所以把它截取下來。它主張同性戀相關議題的文字,翻譯是說:耶穌都有兩個爸爸,他也沒怎樣呀。我猜大概是指,同性戀者也可以合法生養/領養小孩。我對同性戀這個議題採取的向來是靠邊站觀四方的態度,不贊成也不反對;拋開人人都應該有自由這種大家都有我沒有的偉大情操和神創造世人本來就是要男女配這些宗教觀不談的話,這件事超過我微小智慧能理解程度太多了,有句話我是一直贊成的,不蓋棺不論斷,事情不到最後、資訊不夠齊全很難衡量利弊;何況這個議題不會因為我贊成或反對就一瞬間風雲變色。

不過我個人贊成死刑,這點立場倒是明確不動搖,要是有舉辦反對廢死集幾萬人簽名立法活動的話,我是那種會專程搭高鐵也要在角落簽上我的名兒的人。雖然前頭才說過不蓋棺不論斷,這會兒聽起來像砸自己的腳,但是,砸就砸吧,而且我也不喜歡人權團體每隔一陣子就舉牌說要廢死,誠心誠意打從心底覺得激烈披頭散髮似支持廢死的人根本就是貼著一張【生人勿近】的牌子在額頭上,然後還會在心裡壞心偷偷詛咒,等你有哪個親朋好友遇上慘絕人寰事時再出來說你支持廢死還能夠我愛世人替兇手爭取人道關懷時再來大聲鬼叫廢死有理。某次台灣廢不廢死又拿出來一盤三百五熱炒時,我在噗浪上表明個人兩腳一踩就是站在反對廢死這一邊,有個噗友隨即疾言厲色/語帶諷刺回應:死刑根本就是大多數人霸凌罪犯,然後在我的噗裡貼了落落長不知道從哪個地方截取她覺得正義凜然我覺得頭腦有洞還挺刺眼的死刑應該廢除的理由。霸凌被這樣無限上崗使用也真是叫我傻眼。

接著,慢慢疏遠這個人。雖然朋友應該是互相包容彼此尊重,但是在這個廢死議題上,道不同不相為謀,早點分道揚鑣省得我心中有疙瘩。

話題回到這張圖,雖然在同性戀議題上我靠邊站,不過這張圖裡面的字沒格調又不make sense。怎麼說呢,耶穌是有兩個爹沒錯,一個是他的天父,一個是養他長大的約翰(應該說是養父嗎?)可是,他的兩個爹沒有fuck each other呀,同性戀者想主張自己的撫養權也應該找好一點的例子,這很像搞砸的電視廣告一樣,對產品只有扣分沒有加分。好像那個嗆我的噗友一樣,扭曲霸凌真正的意思,覺察到少數人的利益喪失就高呼霸凌,要求聲張正義,妳這讀書真的是讀到知識都從頭殼鑽洞蛇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