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0.JPG

週五晚間大叔浪漫病發作,帶我們倆去亞特蘭大市中心的Sun Dial 旋轉餐廳吃晚餐,夏天太陽下山的晚,常常八九點太陽餘輝未盡。為了欣賞亞特蘭大夜景,我們預約晚上八點四十五晚餐時間。大約在七點半左右到達,時間還沒到,位子當然還沒空出來,於是先上73樓的酒吧看日落,酒吧小小一區,旁邊配有一台沒有鋼琴師而且還被鎖起來的鋼琴。想要在酒吧享受音樂,一定要記得先查查他們琴師駐點的時間,不過在小週末夜晚沒有琴師駐彈,我還是覺得是一大敗筆。這家號稱擁有全亞特蘭大最好景觀的360度旋轉餐廳從1999~2004年連年獲選為最佳百大十大好餐廳,04年後一個紀錄也沒有,想來也是有原因的,首先酒吧週末夜沒有琴師就要先扣分,桌椅老舊,不知道是沒錢維修還是什麼原因;沙發皮些微破裂露出裡面白色棉花,桌子邊緣因為過度使用磨損的痕跡;我們點了一杯餐前紅酒,調酒師遞上來的漂亮高腳玻璃杯沒●有●洗●乾●淨,魔神仔就藏在細節裡啊。除了以上幾點之外,一切都很好,而且他們還提供數台望遠鏡讓人客觀景。

IMG_3180.JPG

還有一件事本來不想拿出來講,兩個無眠夜和良心煎熬下我還是決定寫下來,就是他們的廁所實在是"太親民"路線了;私以為平價店Hooters的廁所比Sun Dial還優一百倍,好啦,有點誇大,但是好個五倍一定有,懷舊似乎是Sun Dial堅持的路線,聽說他們去年年初才關店關塔重新裝潢,我還有拿到重新開幕的邀請折價函呢,裝潢到哪去啦?那種感覺就像去杜拜住帆船飯店,金光閃閃奢華美麗的怕呼吸太大力就會從美夢醒過來,逛完一圈上茅廁時,打開門一看,發現茅廁居然是兩腳要分開蹲在木板上撇條的那種茅廁,在心裡會想,這麼好的餐廳便所奈耶系幾款落差很大的感覺。或是美女打扮又靚又辣又時尚,身上穿的戴的化的妝都是叫得出來的大牌子和我叫不出來的大大牌子,帶回家撥光後刺入瞳孔的卻是高腰米色氾黃屁股還鬆鬆的阿嬤內褲,邊邊脫線讓人很想紳手幫她把線拉掉那種感覺。是只有我去餐廳會很仔細看廁所還是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廁所很重要捏,一間餐廳有沒有在乎客人感受就看他們經營廁所的方式。自從去了Sun Dial 的廁所後,我奶呦了好幾天,心中一直不能平衡,腦海裡的跑馬燈沒停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好的餐廳為什麼會搭一個這樣的便所呢?

IMG_3210.JPG
照相時間。前面那棟就是吸嗯嗯大樓,奔郎還沒去過,因為一堆網友都說很無聊,現在經濟不好要省一點。後面白色大圓屋頂是喬治亞巨蛋體育場,Georgia Dome,NFL Atlanta Falcons亞特蘭大獵鷹隊的主場。
page.jpg  
191 Peachtree Tower日落前日落後比較圖
IMG_3213.JPG  
二點鐘方向是喬治亞水族館,是我一輩子打死也不願意踏進去的地方。十一點鐘方向是可口可樂中心。
IMG_3216.JPG  
因為太遠照得很模糊的可口可樂總部
IMG_3275.JPG  
夜景,我的爛相機只能呈現這種水準的景色,好桑心。Sun Dial旋轉餐廳轉一圈大約是六十分鐘,差不多吃完一頓飯就可以看一圈亞特蘭大夜景。
page1.jpg  
餐前麵包和大地雷蕃茄湯!湯喝起來像是稀釋過的義大利麵醬。
IMG_3250.JPG  
餐前沙拉又一大地雷,洋蔥圈是冷的,外面的粉圈是軟爛的,奔郎的心情是幹譙肚爛的。

page2.jpg  
左上圖是大叔點的香菇套餐,我點的是蔬食白醬義大利麵套餐。香菇套餐還....真的滿詭異特別的,我點的義大利麵套餐也是走普通家常菜路線。
IMG_3273.JPG  
主餐不優,甜點倒是很驚豔,這是本晚唯一五顆星閃亮作品,Creme Brulee。
IMG_3272.JPG  
大叔點的胡桃派點綴巧克力醬,他的最愛,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Creme Brulee比較好吃。

這裡是吃巧不吃飽的餐廳,可是奔郎只看到"不吃飽",吃巧倒是沒看到。

忘了說服務這項,基本服務有到位,只是我眼利嘴賤尖看到有幾個服務生的衛生習慣粉不佳,忙碌流汗舉起手臂在袖子上就直接抹掉,摸過髒餐盤的手直接在褲子後邊擦乾淨,這是習慣問題,代表他上完廁所也會在褲子上抹呀抹的,扣分(推眼鏡)。小週末Sun Dial之夜的心得是:這裡是吃甜點的好地方,但是千萬不要來吃正餐,來之前就風聞他們餐點普通要價貴,打得就是吃景不吃菜。在我們點完菜瘋狂照像時看到對面桌有一對情侶只點兩份甜點,沒踩過地雷的兩個冤大頭交頭接耳竊竊私語說:有沒有搞錯,來這個地方只吃甜點,傻子咧。

等地雷把我們炸得體無完膚才知道人家小倆口是有練過的,有沒有搞錯,來這個地方吃晚餐,傻子咧。

總結:以後再去Sun Dial,我們會先去hard rock cafe或週邊好吃又便宜的餐廳把肚子撐飽,再去Sun Dial吃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