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過得很悲慘充實,回美國還來不及佔到時差的便宜,大叔每天早上六點整就不小心起床,不小心乒乒乓乓和家裡四條狗走來走去學日昇雞啼,只差沒在陽台上一字排開,扭開收音機打起太極拳,六點起床尿尿的景像是在預告我十年後的老人生活嗎?上了年紀明明需要一個月來調時差的虛弱身體,每天在大叔詭異的老人集中營時間表的折磨下,時差不到一天半就調整成美國時間,很傷溜,人家李時珍有交代,身體要顧好,不然呷老你都災。

繼上次大叔想要養頭羊和幾隻母雞被我以大吃大喝吃垮他要脅成功後,婚姻中不得志的惆悵男人心思轉移到狂練他的綠手指功力;回美前,他已經興致勃勃買了兩株有芽有葉,還有兩小顆灰果實的藍莓小樹。回家後,他像壞掉的留聲機,早也跳針晚也跳針,不停唱同一句:「那個樹要趕快種下去,不然就要枯萎了。」這週末為了了卻他老人家田園生活的心願,六點多一大早我稱職扮演太陽花系列好媳婦來汗滴禾下土。而且身為驕傲的中國人,熱血農夫魂,後院怎麼大塊地不種些什麼東西來玩玩實在太浪費。

至於種得植物也不是選氣候來種,是看家裡有什麼就種什麼,長不長得大就看老天爺的心情,果然是非常隨性的夫妻,只顧種得快樂,能不能長大以後再說。XDD

IMG_2933.JPG

這是大叔完果子蔬菜特意留下來的種子,說是一定會長高長大還很會生的種子,雖然我覺得他是在做夢,不過老人家不能承受太大的打擊,我最好乖乖裝瞎裝聾不要刺激他,你知道的,我一個人隻身在外打拼,凡事小心點好。此次生力軍,左到右青豆、西瓜、青椒和豌豆。
IMG_2931.JPG 
我堅持要有的正常版,沒有在口水中生裡來死裡去的商業種籽,也是熬過好幾個又濕又冷冬天的產品,會不會長還是另一回事,我很識相沒有講這句話,因為我個人很秀皮,怕被揍,連給我白眼我都會中傷在床上兩天爬不起來。
IMG_2940.JPG 
活物,成功率70%,剩下的就看老天賞不賞臉了。這次參與演出的有紅黃椒各兩盆
IMG_2941.JPG 
活物二號房,小黃瓜、藍梅盆和聽說長超快像吃了生長激素的雜草系大蕃茄。
IMG_2948.JPG   
先鬆土,表面像缺乏營養的硬沙土,大叔說好康的其實都被埋在土下面
IMG_2952.JPG 
要是能換上緊身三角褲就更搭這個場景燈光了,歐吉桑的襪子也要脫掉。
IMG_2875.JPG 
中間就是不間斷的翻土,我也跟著拿大圓鍬一鏟一翻鬆土,小小一塊地鬆完土後,我的手酸了三天。中間來穿插一下,去年豐沛雨季給我們帶來的禮物,後院的桃子樹開始結果子了,還小小一顆,也不多,等到成熟可以吃前,大概都被家裡的傻B狗全先搖下來吃光。
IMG_2876.JPG 
西洋梨也長了好多果實
IMG_2968.JPG   
洞挖好,直接把整株連盆埋進去,藍莓樹好像會長很寬,所以兩株中間要有相當空間。IMG_2949.JPG 
不知人間疾苦,只會享樂曬太陽的廢柴狗生(眼紅),我也想盡情的在草上滾來滾去不要一大早就當農夫啊
IMG_2972.JPG 
埋好寶藏和屍體,噴甘霖,接下來就是脫衣跳祈禱生長舞,每天照三餐跳,每次半小時至一小時準時服用,須誠惶誠恐方能感動上蒼
cats.jpg 
本大師最看好、不需脫衣搖屁股就能有收獲的活物,左邊是黃椒,右邊是大蕃茄。
IMG_2982.JPG 
宅男農夫大叔切的水果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