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在轉角,大叔和我分隔兩地各自快活,他羨慕我可以四處吃台灣小吃,想吃什麼有什麼;我眼紅他有白的讓人心醉的雪景可看。再整整一個禮拜就是聖誕節,在台灣這個只把聖誕節當賺錢商業日的地方,沒有聖誕樹、沒有聽到耳朵快長包皮的聖誕歌、沒有冬季必露臉的紅花綠葉聖誕紅、沒有下雪,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可是潦草的讓人傷心。

可是,今年收到第一張電子相片賀卡,嘿嘿嘿,寄件者來頭可不小:大叔的初戀情人(登愣)。

未命名.jpg
大叔初戀情人的四歲兒子,闔家寄來的聖誕卡

大叔高中時讀的是藝術與設計的專門學校,這種學校什麼沒有,就正妹多到爆男人少到變成寶。他初戀開始得早,十三歲就登大人學人家暗戀,當時的暗戀對象叫瑪賽娜,是個有中國、西班牙和南美洲的混血超正妹,大叔呢,也是混血兒,只不過是混那種不明顯台灣參上海口味的,要說他是上海人還是台灣人,我一時之間也說不出來。不過個性好像比較像上海男人一樣,任勞任怨家事全包、吃苦當吃補。離題了,老實說大叔小的時候外表條件不優(他自己說的),胖、小眼睛、牙齒又亂七八糟(現在也是)。上學後看見美貌的瑪賽娜後驚為天人,成天神魂顛倒、其他女人掏心掏肺的告白通通一律丟到垃圾桶去。

都說了他條件不好還想吃天鵝肉(老公對不起,不這樣講沒辦法顯出你皇天不負苦心人),頻頻被發好人卡還不識相點往旁邊站,不死心硬是追了人家二年半;為了這個混血小美女,又是減肥又是帶牙套,高中三年的美好青春都花在研究追女攻略上,終於在高中畢業前順利入手小美女,畢業舞會挽著班花時走路都會抖咧。

聽說,畢業舞會結束後大叔還大手筆包了一整晚的加長型禮車(Limo)遊紐約,真敗家(眼紅模式啟動)。下次去紐約也要揪大叔包一台來坐坐,還要從天窗伸出去跟路人揮手大喊我,媽我滴加。

old_limo_8.jpg
孤男寡女同坐一車,以下十八禁

不長久的戀情才賣座,得不到的女人才最好。高中畢業上大學後連第一個學期都沒一半,美女瑪賽娜腿長坐另一艘船先走了,留下滿臉男兒淚和爆漿鼻涕的大叔熬過每個沒有伊人的秋冬(老師請下歌)。這之間,正妹劈回來又劈回去,細節我還是不要講太多,不然人家又說我消費她來衝部落格人氣。反正,美女對郎走,從此在大叔心中留下抹不去的倩影跟陰影,可咱中華兒女的軔性就像大風大雨中只搖頭不折腰的小草,大叔抱著總有一天她會回心轉意的希望和她保持聯絡。

這一等就是十一年,一直到瑪賽娜結婚生子,親眼目睹正妹變辣媽的大叔才完全死了這條心,接受他只是一個好人,我只能把你當朋友的事實。

又後來,辣媽在家當貴太太的生活很空洞,三不五時打電話給她的高中甜心大叔(high school sweetheart)打屁聊天,一講就是半個小時;好佳在大叔是俊傑,知道要避嫌,早早打出名草有主,要不要和賤內聊天的王牌,結果我很莫名其妙的和瑪賽娜當起朋友,一整個就聊開了。說到這免不了要歐漏自己怎麼這麼大器又大量,前女友打來聊天我居然沒有巴死老公的頭,還和假想敵(誤)成了姐妹淘,我以後一定是萬中選一的人中龍鳳。

【同場加映】和梗特多的艾莉姐姐說起這件事

宅妻:齁~~我跟你說喔
艾莉姐姐:你要跟我說你中樂透了嗎?
宅妻:我ㄤ的初戀情人寫信給他耶~~好害羞喔

艾莉姐姐:你害羞啥?  是他要害羞吧
宅妻:唉油,我覺得很害羞啊,分手那麼久突然接到信,打開那一剎那也是會臉紅心跳咩
艾莉姐姐:上面該不會寫當年有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因為...所以...你的小孩已經10歲了
宅妻: 嘿捏,信上是附一個小孩的照片喔
艾莉姐姐:要不是因為她最近有困難,現在也不想破壞你們的幸福...需要我再編下去嗎?

宅妻:我可以把它寫在部落格..

艾莉姐姐:這樣不好吧...那你上面要註明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喔..不然會被說抄襲
宅妻:好~我會放妳的名字的

艾莉姐姐:你要害我被告嗎?
宅妻:那我會幫妳把臉打馬賽克,胸部會多打一點看起來比較大
艾莉姐姐:為了幫你的部落格衝人氣...一次不能寫完,要看觀眾反應後,再決定要拖戲還是...

宅妻:也對齁~不過我還需要一點狗血

艾莉姐姐:不好,狗血難買...鴨血跟豬血比較容易...
宅妻:可是現在美國禁豬血和鴨血耶,好像更難買捏
艾莉姐姐: ㄟ...不是說是誤會嗎?
艾莉姐姐:不然用紅墨水灑一灑就好了,比較好清也不會那樣臭...
宅妻:不夠重鹹吧,這樣我本來就沒剩幾個的讀者都會跑光光的

艾莉姐姐:所以初戀情人也在美國就是了
宅妻:是啊,住紐約,嫁了個有錢佬,禿頭(<---這點一定要強調)

艾莉姐姐:不錯喔,也應證了10禿子九個富喔
宅妻:嗯,所以為了我以後生活著想,回去後,我應該去把大叔的頭髮給噜一噜
艾莉姐姐:也可以呀,畢竟這樣機率會比較高
宅妻:再打個臘~~
艾莉姐姐:啵亮啵亮也不錯


【人妻靜思語】
誰沒有過去,瑪賽娜再正也比不上我青春有彈性的肉體(大誤)。瑪姐,謝謝妳的聖誕卡,有空卡加來坐啦,也祝妳聖誕節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治亞旅途 的頭像
喬治亞旅途

喬治亞東村記樂簿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