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五個小時前,我在臉書上看到Lowe's(專賣家庭各類用品的店)推出黑色星期五的跳樓一折大拍賣,跳樓商品是人妻我朝思幕想已久的5QT Kitchen Aid Mixer,是號稱家庭必備家電之一,能夠促進夫妻感情良好、親朋好友見了都會笑呵呵的良物。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為了響應本日黑色星期五而舉辦的大特賣活動,【漏斯】(Lowe's)要拿出一百台原價兩百美金,現在通通打一折,只要二十美元就可以搬回家的Kitchen Aid好牌多功能攪拌機。方法呢是要在十一月五號凌晨12點01分時候,他們會在臉書上公佈促銷密碼(promotion code),有興趣的觀眾大家各憑本事來參加這項不可能的任務,拿到就是你的,還免運費喔!


item_213829.jpg

就是這鍋,雖然不是我最愛的粉紅旂怩妖精版,但聊勝於無,何況原價近兩百美金($6400TWD)只要你擠得近去那個窄門、滑鼠按得夠快、電腦跑得夠順、只要!只要花你$18美金就可以帶回家,還不用運費,這種好康的事,平時無所貢獻的人妻我當然要趁這個機會替大叔省點跑路費。


這麼好康的商品當然是限量,不過就是限量才搶得兇,整整只有一百台攪拌機參加這項活動。很有coupon焦慮症的我在臉書上訂了不下十種各類折價卷小報,就怕漏掉哪一樣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康機會會讓我終生扼腕,怨嘆自己沒盡到當家庭主婦省錢的責任。我訂閱那十來份的 on sale deal都提到漏斯今天凌晨午夜12點01分,暗颼颼,天寒寒,該睏不去睏的時候要先偷跑辦黑色星期五的特賣會,天啊,你知道這樣有多少人知道這消息嗎?我粗估大概有幾十萬人。


幾十萬個人知道這件事,扣掉一半未戰先降覺得根本拿不到的人,還剩五萬人;再扣掉五分之一覺得這也沒多少錢不值得熬夜拼一個的人還剩四萬;再扣掉上了網找不到商品,或是找到了卻不知道怎麼放進去的一萬多個人(該網站很詭異,有很多問題,明明商品放進去結帳時卻什麼鬼也沒看到。)

所以我的對手大概有三萬個人上下,聽起來,好像比中樂透還高一點,而且我家還有兩個帳號火力全開,機率應該也高一點吧(推眼鏡)

興沖沖想邀大叔一起共襄盛舉,人多好辦事嘛,家裡電腦全開,不一樣的伺服器也全開,總有一個人有機會出頭天買到人人豔羨的炙熱商品,美容覺一天不睡省起來買超便宜的Kitchen Aid攪拌機,怎麼想都划算。

沒想到我唯一的生力軍大叔打我一槍,自動自發把自己歸類到『未戰先降』的滅自己威風部隊,振振有詞搶白,只有一百台買不到的啦,到時候網站一定會被灌爆blah blah blah,聽得我很想送他一雙hang tang。開什麼玩笑,鎮日在家無所事事的宅女不偶爾來點刺激,活絡筋骨一番,每天面對一張老皮,這生活還有意義嗎?

隨即我們陷入激烈的辯論,強調勤儉持家賺錢不易的宅女我,要持家就是要勤,勤就是看到好機會就不能放過,內心陰暗面深深覺得,就算要殺出一條血路也要踩著別人的屍體爬上去拿到這等好康貨,這款好貨色就擺在眼前,只要抖抖腿動動滑鼠就有機會拿得到,沒理由不要!

大叔的論點是錢能解決的事就是小事,當初允諾要買一台攪拌機給我,管他是三百五百還是一千美金,他就是會買給我,何必浪費時間像傻子突著雙眼守在電腦前倒數計時放手一賭那幾萬分之一的機率,春宵一刻值千金,不如咱們早點休息,老子明天我還要趕場上班哩。這位ㄤ摳,您是在家上班好嗎,走路只要三秒鐘就到辦公室還不用換衣梳頭穿鞋襪,而且三點就關機走人了;只要擔誤你到12點零一分就好了,拜託你嘛(扭)!

從晚上十點多開始討論到十一點半還沒個結論,狗仔們都拖著自己的小被子窩進舒服的暖床睡得酣聲四起,大叔講著講著突然良心一現,好,快點,把電腦打開,我們搶搶看!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心才像氣象咧,說變就變!


各就各位,抱著自己的筆電,大叔開了火狐、IE、Chrome 以防網站當掉白白錯失好機會。上去漏思首頁註冊好帳號、去臉書上按了讚正式成為會員、輸入近在咫尺的Kitchen Aid Classic Stand Mixer放到購物車去後,指針已經指向十一點五十五分。

漏思很差勁,使小人撇步暗算頭腦不太靈光的人如大叔,明明就把那台白嚇嚇的攪拌機放到購物車去,跳下一個畫面,網站會詢問你要不要為這台攪拌機加美金$20元的防護保險,問題是正常人都會選擇不要多花那筆錢就直接按跳到我的購物車去。嘿嘿,這就中計了,那二十元保護險就是那台攪拌機,它就是要你選【YES】,那台機器才會在購物車裡面出現。如果你一直按【NO】那不管按多少次上一頁、重新把該物品加入購物車都看不到這樣商品。

2.jpg

經過高人宅女我指點後,大叔順利把東西擺進購物車中。我們倆人四雙眼睛不斷在準備要結帳的介面和漏思的臉書上遊走,現在已經進入午夜十二點整,命運的鐘聲就要響起;有種又重新回到聯考戰場的FU,更多是接到成績單要開不敢開,可是又非開不可打從心中挫起來的感覺。

【十二點零一分】
時間都到了,怎麼還沒公布,我的腎上腺素已經爆漿,手指無法控制一直按F5就怕跑得慢的烏龜電腦害我錯失機會,但是沒想到漏斯小動作特別多,早該發表的遊戲規則不早講,偏偏挪到最後一刻才跳出來。

3.jpg

這個最後一秒聲明大致上是說一次只能用一張折扣卷,扣掉的金額要到最後總結算才看得到,而且先搶的先贏,但是因為網站有可能被塞爆所以不保證你拿得到,如果以上情況發生的話,系統會通知你這個折扣卷已失效。

整個就是裝笑維,害我挫了一下

【十二點零三分】
我的手已經開始發抖,腳底板也開始發冷,唉呀呀,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一秒一秒計算時間過去,大叔和我已經不知道按了幾次F5,沒看到就是沒看到。我心中開始疑惑,難道我真的錯過了嗎?還是就像大叔一開始說的那樣其實這是騙人的遊戲!就在那一剎那,大叔尖叫,哈尼,快,密碼是大寫『GIFT』。我飛快的輸入GIFT按下enter,這下可穩當當了,嘿嘿嘿得意的笑迅速爬上我的臉,下一秒,大叔又發聲,後面還要加三個驚嘆號喔.............


             好!!!

漏斯心機3:提高美國離婚率!!


【十二點零五分】
一試定終生,搶夯貨就像聯考一樣,動作比你俐落、運氣比你好、電腦跑得比你的快、身邊比你少白目的人永遠都可以搶到更好的學校。像這種秒殺的搶手貨哪容得你打錯通關密碼再按上一頁回去重來一次,就像人生一樣,下好離手、輸光走人,跪著求都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本想著大叔雖然在我跨進極樂世界時一腳把我踹出來,好歹他有順利鍵入完整密碼,就等大獎登登登出現在我們眼前,左等右等,心機頗重技術不佳的漏斯給我們以下的畫面:

未命名.jpg

就是大家在搶貨時最怕遇上的,對不起,本網站.............掛了!

也就是說,拍謝,沒你的份!算了,一切都是命,注定我買不到打折品,注定大叔要花更多的錢去買同種機型。別了親愛的攪拌機,今生我和你無緣,下輩子再相聚吧(淚)

 

【十二點零七分】
果不期然,漏斯馬上PO文表示該商品已被秒殺,安慰各位粉絲們別氣餒別傷心,革命尚未成功,粉絲明個兒請早。沒想到此話一出,怒罵和抱怨的留言像暴風雪一樣瘋狂及至,短短五分鐘之內的留言高達一千四百多條,四十分鐘內更爆衝到四千多條,大多是明明搶到貨但是到最後一刻卻跳出「對不起,我掛了」的訊息,或是抱怨東西放進購物車中卻啥也沒看到的靈異事件。原本我想記錄會有多少人抱怨這家公司「要辦活動也不把刀先磨利」的做事態度,誰知道,大概是受不住排山倒海來的憤怒,二十分鐘前我再次去查看,該條留言已經被刪除了。

1.jpg

紅色框框中是漏斯寫上去才五分鐘就上衝近1500條憤怒留言,如今已經看不到的歷史證據。最後一眼看到時已經有四千多條了。

 


唉,說來感傷,我人生第一回上網和遍佈在美國各地的熱血英雄們參加倒數計時搶限量好康商品卻是落得如此下場,不是搶不到,而是通關密語喊錯了,想來真是囧。

大叔很傷心,老人家好不容易挖糞塗牆想好好趁這個機會海撈一票,沒想到連個邊也沒沾上。他不死心不斷的上一頁下一頁、登出再重新登入來回查詢,說不定可以佔到一個安慰獎什麼的,唉,可惜一折的好物拿不到,漏斯給的同樣商品打八折一點都不吸引人。我可以找到比漏斯提供的八折更便宜的價錢咧,誰要去你那兒當冤大頭啊。千謝萬謝親愛的大叔陪著我瘋到凌晨,他是我最佳的啦啦隊,雖然打折品沒買到滿足不了我見低價就血液沸騰小鹿亂撞的心,可是看大叔一遍遍不放棄希望查詢就因為我突發其想的瘋狂主意,這樣很夠了。


不過,這麼晚不睡覺還買不到,真的很傷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治亞旅途 的頭像
喬治亞旅途

喬治亞東村記樂簿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iki
  • 哈哈哈 太可惜啦 給妳個省錢好網站 站主每日更新喔 真不知她怎能有那麼多閒時間呢 www.southernsavers.com
  • 職業的吧?
    還是其實她也在做代買的 XD

    喬治亞旅途 於 2010/11/06 01:45 回覆

  • phyf
  • 好赤機的故事!

    不過,
    真的會有人拿到獎品嗎?
    感覺這整個都是騙局,
    漏斯用來製造人氣的手段.....
  • XDD
    就算在他們facebook 官網上看到有人留言說有拿到那台攪拌機,我們還是強烈懷疑那是樁腳!!
    不過阿計妳粉有一朝被蛇咬的味道耶 XDDD

    期待妳的下集快點出來呦

    喬治亞旅途 於 2010/11/06 21:38 回覆

  • taiwanesamujer
  • 我其實常常懷疑,那些真的友人可以買到嗎?
  • 懷疑+1

    我也覺得是噱頭,就算他們自己在官網和facebook上PO上看起來很像路人的歐巴桑開心領獎的照片,我還是覺得那是騙人的(<--聽起來好酸葡萄)

    喬治亞旅途 於 2010/11/11 19: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