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長我十足歲,第一次在飛機上認識時,他和我玩猜猜看,要我猜他幾歲;我看他皮緊膚滑、毛孔小、頭髮多。看來頂多二十七八歲!誰知道秀出身份證一看,我的老天爺,他比我以為的年齡還要大上十歲,換句話說,在我第一次遇見他時,他正要邁入他三十七歲生日。

注重自己外表勝過一切的未婚少女我,震驚完後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就是:「敢問大叔你是怎麼保養的?」 XDD

叫大叔沒錯吧!我不愛人家說我們是老夫少妻,十歲的差距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連一個世代都還沒完全橫跨過去,說我們是老夫少妻實在是擔不起。老夫少妻在我的想像中比較像是正妹凱撒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Rita Jones)和她老公那款:已經到了雞皮鶴髮,沒有肉毒桿菌就不稱頭的男人。再說,Eddie的年紀和我最愛的小阿姨同年,所以叫他大叔一點都不過份啊。

1.jpg

再者,稱呼他大叔可是我表達我內心對他滔滔不絕有如黃河氾濫一般景仰的方式。高麗人老愛說全世界有名的都是來自他們國家,這種行為雖然很要不得,但是他們在尊卑上可是很嚴謹又有禮貌的。通常,情人間歲數相差低於六歲的,女方會叫男方「哥哥(歐爸)」,超過六歲的就直接稱呼一聲「大叔」了,身在韓國人眾多的喬治亞州、愛逛韓國超市的人妻、愛用韓國BB霜,當然要對這個國家的文化表示我的尊重,所以,叫他大叔不僅是表示我對他皮膚深的尊重,更是充滿我對他年齡的景仰。

第一次和Eddie大叔的媽媽通話時,我想嘴甜討人喜歡的喊她一聲:「阿姨」,哪知她說:「不要叫我阿姨啦,叫我阿肝的媽媽就好了。」這個阿肝的由來是因為Eddie大叔是家裡唯一一個男孩,還是盼了很久的兒子,是名副其實的媽媽的小心肝兒、小寶貝兒,媽媽這樣叫含有很深的母愛,可是讓我這樣叫,人妻我的大腦裡瞬間就浮上我疼老公疼得像兒子一樣的怪異噁心感,我是很愛我老公啊,但是我不想用母愛去愛他,所以,叫他大叔是叫得理所當然。

最後一個逼著我不得不給Eddie取個藝名的理由是:他很愛看我的網誌,中文字只認得一、二和三,共三個字的假華人Eddie,看不懂也要找孤狗亂翻一通的線上翻譯硬是要看,哪天我偷偷說他的壞話時豈不是人贓俱獲,但是不說出來發洩一下,人妻我肯定會憋出內傷來,到時見人就咬,傷了和氣就不好。所以,叫他大叔實在是保持婚姻美滿,敦親睦鄰之道。

說了這麼多,人妻我只是想告訴大家,以後Eddie就直接改名叫大叔了,以後還請大家多多關照(鞠躬)。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