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位經歷過恐怖台幹面試的朋友最近在找工作的時候遇上了兩光面試官,兩個人的對話猶如鬼打牆一般,以下

情境:J 已通過三次某大國際公司外派大陸管理幹部的面試,面試官人在大陸所她被要求進行遠距網路線上英文口語測驗;大公司做事謹慎,要求求職者同時使用網路攝影機以確保不是找槍手代打。



面試官:「J小姐妳好,我是xx,想要和妳預約明天早上進行英文口語面試不知道妳方便嗎?」
J小姐:「沒問題,我一整個早上都有空。」

面試官:「 OK,如果早上我來不及,可以和妳另約下午三點鐘嗎?」
J小姐:「 沒問題,我下午也有空。」

面試官:「 好,那明天見!」
J小姐OS(靠夭,是早上還是下午啊,我怎麼知道你早上會不會來得及)

J小姐:「 對不起,請問我明天面試的時間是早上還是下午呢?」
面試官:「 三點對我來說會比較方便一點。」

J小姐:「 OK,三點我也可以配合。但是,你一開始有提到早上要面試,所以我是否需要上線等候?」
J小姐OS(你說有可能會來不及,那如果來得及的話我到底要不要早上就上線等你?)


面試官:「 哦,事實上我早上已經有排其他面試候選人了,我不想要讓妳空等。我只是以防萬一和他們的面試提早結束,會有一些空檔......」
J小姐:「 ........好,那我們下午見。」
J內心OS(喵的,那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三點?)

 

---------------------------分隔線你也太無厘頭了吧--------------------------

看得出來發生什麼事嗎?

整段對話根本就是鬼打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