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8  
昏暗燈光中手機版餐廳內部

文章標籤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昨天只不過看到周杰倫六塊肌的身材照,還看了一部雷神索爾(Thor)關於愛、智慧和勇氣的電影,晚上就和天王華仔相擁,大腦呀大腦,你真是淘氣的讓我摸不著你的心。
jay chouplus sign  thor2  equals signandy029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油價直直飆,遠程不甘心旅遊成本大幅度提高,近程就變成假日出遊提升靈性(?)的最佳選擇,喬治亞這邊有名的海倫小鎮去過不下五六次,貪圖地點近,每次穿梭在小巷中總會傳來一陣陣香味撲鼻菜餚味,好像是燒烤又帶有點酸菜和香腸味,走幾步就可以聞到一家餐廳。雖然是山寨商業版德國村,從一開始覺得沒深度的觀光景點到現在變成下次還要再來走走,越逛越耐逛像走自家後花園親切沒壓力的口袋景點之一
270900_399433980108375_42680353_n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久聞亞特蘭大有家日式蛋糕簡餐複合店Joli Kobe,網路上評價不一,麵包蛋糕區褒多於貶。業餘折扣女王(就是我啦)在網路上發現從天上掉下來的六折哭胖好禮,原價$25只要$10就買得到,再輸入折扣碼就只須要付$4美金,能打動一串錢打二十四個結守財奴我的心的就是這種以小搏大,花一塊錢買十塊錢的促銷方案。只是折扣網路上買的哭胖限制也惱人,要最低消費,服務費會自動幫你算進去,就算服務不佳照樣能拿到肥小費,江湖上的道理出來混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小日本今天撩下去闖江湖參加這種促銷方案,後面一定有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狠角色跟他拍胸脯保證,我答應你大哥/嫂嫂/阿公/三叔嬸會好好照顧你,你照我的話做絕對讓你吃香喝辣狠撈一票不虧本。
5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網站看到的有趣分享,

【品名】天秤座老婆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向來就不喜歡和人家爭論藍綠或兩岸問題,這種事對我來說就像喜歡用什麼牌的衛生紙一樣各有利弊,講話最大聲還不一定可以得到我的青睞。讀書時也遇過大陸同學教訓我不該忘本自己是中國人卻還不承認,那時我年紀輕沒見過世面,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被山寨大嗓門給吼得一愣一愣擠不出個什麼建設性話語,當下敗下陣來滾下好漢坡,還怨恨中國同學一年幹嘛吃人吃夠夠,要不是看他包的餃子好吃,我才不跟他說話呢!
現在想到還是有點忿忿不平,不過沒關係,我會把這篇文章寄給中國同學,要他好好睜大他的東北眼瞧仔細,台灣人本來就不是中國人!認為台灣人是中國人的路人就千拜託萬拜託把對賤格開槍的時間省下來和阿陸仔頭頭好好商量如何收復失土唄。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441.JPG       我們家吃義大利不放肉類,所以這次的義大利大型通心麵Manicotti的填塞料也不加肉類。取代通俗版裡面餡料是混合大量碎肉末和超高熱量乳酪起司,我這版是用少量馬鈴薯和大量老豆腐及碎波菜填充的。
IMG_0422.JPG Manicotti義大利通心麵長這樣,一盒在walmart大約兩塊美金左右,裡面打開像蛋捲一樣一格一格的把麵條分裝很好。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jpg 
材料:地瓜250g、樹薯粉/木薯粉/地瓜粉165g、太白粉85g、黃砂糖85g、適量的水。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253.JPG 
秋天是喬州最棒的季節,色彩繽紛、天氣涼爽,就算到人氣超旺的假日一遊聖地和大家人擠人也能夠心平氣和不起毛。餓了就算沒有賣茶葉蛋和烤玉米也不會壞了出遊興致。

喬治亞旅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